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宾利全新飞驰 V8 成就卓越动力表现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每升可产生超过 135 制动马力

装配于“V”型发动机内的双涡轮增压器响应迅速,在转速接近2,000 /分时,可达到 770 牛-米的峰值扭矩

涡轮装置可在最高 950°C 的环境下保持正常运转

催化转化器更靠近涡轮,从而减少车辆冷启动的排放量

发动机燃烧室中央悬挂的喷油器工作压力达 250

轻量化设计的合金活塞以每秒最高 20 米的速度运转

气缸内径采用铁合金涂层,厚度仅为 150 微米,显著减少气缸磨损

闭缸功能实现仅需 20 毫秒,相当于一次眨眼用时的十分之一

通过凸轮轴调整气门正时系统的特定工作角度,可实现关闭八个气缸中的四个

全新飞驰 V8 的满油续航里程约为 708 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88 /公里,0-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 4.1


宾利汽车在长达 60 余载中,应用 V8 发动机,这一传统延续至全新飞驰车系。全新飞驰 V8 兼具强劲动力与更富感染力的发动机声浪。凭借先进技术,该车进一步实现了满油续航里程的提升,并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宾利 4.0 升 V8 发动机由高强度铝材铸造而成,双涡轮增压器和主催化转化装置位于“V”型结构内。燃油喷射器和火花塞集中于发动机燃烧室中央位置,以此确保最佳喷油模式和燃烧路径。凸轮轴调节达 50 度,在发动机达到一定运转状态时,可关闭八个气缸中的四个,实现平衡与高效四缸运转模式,从而实现节能减排。



先进高效的宾利 V8 发动机

得益于先进的设计理念,宾利 V8 发动机兼具强劲动力和高扭矩输出,在降低排放量的同时实现能效提升。



该款发动机采用“V”型紧凑结构设计,配备五个曲轴轴承组件,可有效利用轻量化活塞。为减少由于摩擦而造成的动力损失,曲轴通过中间轴直接驱动水泵和正时链条,以此提升能效。



宾利 V8 发动机的冲程与缸径均为 86 毫米,从而实现功率和扭矩之间的最佳平衡,同时借助双涡轮增压器,其每升可产生超过 135 制动马力,令全新飞驰 V8 的最高速度达到 318 公里/小时。



进一步提升动力表现

宾利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550 马力(542 制动马力,404 千瓦)。在发动机转速接近 2,000 转/分时,可达到 770 牛-米的峰值扭矩,并在转速达到 4,500 转/分前维持平稳的峰值扭矩输出。



双涡轮增压器的一个主要特征是涡轮装置内有两个独立的平行气流通道,其将排气引导至涡轮叶片,以此确保发动机在低转速时实现高扭矩输出。涡轮增压器装配于“V”型结构内,最大限度地缩短排气从发动机进入涡轮增压器的距离。在转速达到 176,000 转/分时,可产生 1.6 巴的增压压力,由此产生的瞬时扭矩输出令全新飞驰 V8 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 4.1 秒。



此外,宾利 V8 发动机的催化转化器紧靠“V”型发动机的气缸,采用了与中央涡轮增压器相似的布局。这一设计特点可令排放控制系统迅速达到其所需工作温度。在发动机启动阶段,通过打开涡轮增压器的废气门,以此加速催化转化器的工作温度。



提高能效,减少排放

凸轮轴驱动两个高压燃油泵,为 8 个由电磁阀驱动的喷油器提供燃料,压力达 250 巴,相当于推动一台 60 吨蒸汽机车所需压力的 14 倍。


燃油喷射器位于燃烧室的中央,并靠近火花塞,通过 7 个喷油器将燃油迅速喷进每个气缸,并与空气混合后燃烧,从而在点火前达到最佳喷油模式。进气口的独特设计增加了空气进入气缸的流动性,促使燃油分散到整个气缸之中,令燃烧过程更为清洁,从而减少排放。


为承受更大压力及气缸磨损,气缸内径的铁涂层采用等离子喷涂工艺,坚固耐用,厚度仅为 150 微米,类似于一张纸的厚度。


可变排量技术

为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油经济性,当扭矩低于 250 牛-米,且转速低于3,500 转/分时,发动机可关闭八个气缸中的四个,闭缸用时仅需 20 毫秒,相当于一次眨眼用时的十分之一。


宾利 V8 发动机采用两级滑动式凸轮轴系统,可通过进气阀门和排气阀门关闭四个气缸。得益于此,全新飞驰 V8 根据不同的负荷情况和车速,最高可实现 30%的节油效益,使得续航里程增加,并降低对于环境的影响。


奢华出行体验

全新飞驰 V8 以驾驶体验为中心打造,并注重为乘坐者提供精致舒适的出行体验和前沿技术应用,以此满足客户对于超豪华四门轿车的期待。


全新飞驰车系承袭宾利品牌经典设计,蕴藏鲜明风格和优雅格调,以甄选材质匠心打造而成。全新飞驰 V8 不仅具有先进的发动机制造技术,并配备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系统,以此成就更加安全从容、轻松愉悦的出行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飞驰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