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科尼赛克Agera R登陆2013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综合  作者:未名

来自瑞典的科尼赛克(koenigsegg)品牌携两款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Agera R车款参加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两款极速幽灵分别以蓝色(Baby Blue)和白色为主配色,颜色互补,视觉呼应。科尼赛克以重磅孪生车(Twin Cars)为主题登陆上海车展,完美诠释该品牌特立独行、追求极速表现和尊重顶级客户特殊需求的品牌及产品精髓。

 

遵照两位中国客户的订单需求,科尼赛克所展示的两款车型分别命名为“圣”和“King”,并量身设计两枚个性化标志喷涂于车身侧面,与车体亮色浑然一体,更衬托出醒目的视觉冲击力。这一艺术化处理彰显出两位车主尊贵非凡的个人气质和对于科尼赛克的痴迷挚爱。在车身流线保持一贯侵略性的同时,两款车精湛手工打造的豪华内饰也延续了科尼赛克始终秉持的“提供最舒适的驾驶感”的品牌体验,个性化标识也赫然缝制于座椅上,彰显出由内而外、喷薄而出的尊贵气势。在技术层面,两款车在之前发布的2013Agera R的基础上也进行了进一步提升,再次展现出科尼赛克在性能方面只关注“最狂野速度表现”的品牌唯一诉求。

 

这两款车型亮点在于:轮毂各部位全部为碳纤维制成,进一步降低重量从而提升汽车性能表现;引入科尼赛克独有刹车卡钳;装载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动力提升至前所未有的853kW

 

 

 

 

 

 

科尼赛克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Agera R

 

科尼赛克创始人兼现任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冯?科尼赛克(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先生表示:“中国已成为科尼赛克最重要的市场,我和我的中国合作伙伴(FFF Automobile)去年在这里创造了非凡的销售业绩,我很高兴有越来越多的中国超跑车主开始欣赏我们的品牌和产品,虽然我们是一个相对小众的超跑品牌,但是我们却在目标人群中有着相当高的品牌认同感和精神契合,这让我非常欣慰。我们会延续自己特立独行、追求极速的品牌格调,力求为全世界的尊贵客户打造出更多跨时代的尖端科技产品。

 

科尼赛克是一家来自瑞典的超级跑车制造商,1994年由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创立,致力于生产出世界级的跑车。Koenigsegg一词为“刀锋”的意思,作为略带瑞典皇家色彩的跑车,其标志同瑞典皇家空军相同,主图案为一幽灵造型,因此也有很多车友称它为“幽灵”跑车。作为一家世界级的超级跑车公司,科尼赛克在中国的第一次亮相是在2005年的上海车展上。

20031124日,科尼赛克CC8S的超级跑车被美国吉尼斯大全认可为人类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量产跑车(后被布加迪威龙刷新)。这是一款只为那些寻找极限突破的人而存在的钢铁机器,它的速度390km/h。正式获得健力士(金氏)世界纪录认证其世界速度最快量产车的头衔。

 

科尼赛克制造的车,数量并不多。比起其它的跑车厂,规模也小了许多。但是,对于每一辆车都用毫不妥协的态度打造,也让这一间车厂在车坛上一直享有盛名。科尼赛克针对少数消费族群所打造的超级跑车,不但兼具性能与质感,那独特性更是让那少数的精英分子深深着迷。

 

在科尼赛克车型的发动机舱盖上有一个幽灵图案,这原本是瑞典空军第一中队的标志。科尼赛克车厂就设在飞行中队的旧址上,为了纪念那些英雄,幽灵图案也就成为了这部超级跑车的徽章。整个幽灵图案形似盾牌,科尼赛克的标志是由红黄两色的交替花纹装饰组成。两种颜色代表了激情,代表了驾驶的极速感觉;盾是保护的象征,代表了驾驶的舒适性与安全感。“以最舒适的驾驶感体验最狂野的速度”,这就是柯科尼赛克。

 

科尼赛克koenigsegg车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