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先锋智尚 SUV DS 7在京开启阅“享”之旅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美自成锋驭“7”而来

继上海站之后,先锋智尚SUV DS 7产品体验日第二站于北京拉开帷幕。在“阅享之美”的主题下,媒体嘉宾齐聚北京罗红摄影艺术馆,通过车辆讲解、音响品鉴和道路试驾等环节,淋漓尽致地感受了DS 7豪华座舱所能创造的纯粹驾乘享受。


 

在互动环节,DS在活动现场布置了劲浪Focal音响组合,通过专业音响师的讲解和现场感受,劲浪音响震撼音效背后的匠心和科技被层层剖析。作为法国顶级音响品牌,劲浪Focal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它专为DS打造的车载音响系统,亦保持了其一贯的高水准。DS 7的劲浪FOCAL ELECTRA高保真豪华音响系统由14个车内扬声器组成,系统功率高达515瓦,配以先进音场技术,带来了堪比剧院的音质体验。

 


 

阅工艺之美享尊崇座舱

除了顶级的音响系统,作为源自法国的豪华汽车品牌,DS还致力于将法国奢侈品制造业的高定工艺融入汽车设计之中,打造了品位出众、乘坐舒适的豪华座舱。其中,表链式豪华真皮座椅选用高级NAPPA 真皮,以源自奢华腕表的金属表链为设计灵感,并运用独特的皮革内饰抛光和无缝线工艺,实现了舒适手感与精致美学的融合。同时,它还具备5种按摩模式和3种按摩强度供乘坐者随意调节,可多方位呵护乘坐者的每一段旅程。此外,源自法国高定时装领域的珍珠缝线工艺历经多年的试验与改良,被开创性地运用于DS 7座椅和车内门饰板。其考究的走线搭配撞色线结,宛若为车内镶嵌了一颗颗珍珠,打造出DS专属的独特印记。

 



被誉为“奢侈品设计图腾”的玑镂雕刻巴黎饰钉曾被无数奢侈珠宝与钟表品牌运用于作品之中。这一经典奢侈品工艺如今在DS 7的内饰中也被大量应用。它由一系列金字塔形状的立体纹饰排列组成,以细节美感点缀内饰。当DS 7启动时,由知名高性能运动手表品牌B.R.M专为DS 设计的B.R.M R180电动翻转时钟会随之翻转,流露尊贵之感。不仅如此,DS 7更有别出心裁的光影水晶元素拨杆、以珍珠造型点缀的空调出风口、极具科技感的多面型立体按键,于细节之处彰显DS 7的豪华风范。


 

阅设计之美享别致魅力

源自巴黎的“法式高定美学”理念赋予DS 7独树一帜的法式魅力,也彰显了驾驶者的个性品位。


 

DS 7所采用的“DS之翼”家族式前脸以别致的六边形轮廓与前大灯完美融合,并围绕DS 专属的璀璨钻石切割菱形前格栅将DS标志映衬于中央,极具辨识度,令人印象深刻。星钻式巴黎之光LED大灯灵动耀目,其内置的三颗独立LED照明单元可实现180度旋转,折射出钻石般紫色光芒。别出心裁的珠串式LED日间行驶灯宛如一串珍珠手链,进一步彰显出前脸的豪华和精致。在DS 7尾部,以巴黎卢浮宫金字塔为设计灵感的晶雕式3D菱格尾灯别致典雅,充分诠释了法式高定美学的魅力。

 



除此之外,DS 7还拥有同级领先的宽绰乘坐空间和充足储物空间。全铝车顶行李架和19英寸钻石切割撞色铝合金轮毂互相配合,彰显了DS 7的运动气质。


 

阅前瞻科技享非凡驾趣

在道路试驾环节,媒体嘉宾驾驶DS 7驰骋于金秋的北京街道,亲身体验了多项创新科技共同营造的驾趣新境。




DS 7配备45THP发动机和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动力输出可达215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相较同级2.0T发动机毫不逊色。其不仅动力表现杰出,而且经济环保,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2升。更值得一提的是,DS 7越级配备的DS 魔毯自适应悬架系统可通过实时扫描分析前方路况,并在15毫秒内完成悬架软硬程度的调整,让驾乘舒适性一路随行。




在安全方面,DS7还配备了同级唯一的夜视系统,通过自动识别前方百米处的人和动物,极大保障了夜间行车安全。DS智能领航系统应用多项智能科技,提供L2级别自动驾驶体验,助力驾驶者轻松出行。该系统支持带跟停续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能够自动控制车速、识别行驶路线、修正行车轨迹,无论是遇到交通堵塞还是行驶于高速公路,都能带给驾驶者省心、安心的驾驶体验。


 

在全新品牌主张“致美-行远”的指引下,DS将继续以优雅设计美学、精湛卓越工艺和前瞻智能科技,满足追求设计美感、崇尚个性表达、讲究生活品质的中国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目前,消费者在DS 汽车官方小程序线上下单或莅临官方授权4S店购买DS 7,可尊享“0”首付、“0”利率或至高2万元置换补贴等优惠政策。更多金融礼遇,让先锋智尚SUV DS7触手可及。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DS 7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