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DS 9歌剧院高定版全球首秀#2022巴黎车展

2022年10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时隔四年, 2022巴黎车展重新拉开帷幕。来自法国巴黎的DS汽车主场作战,重磅车型悉数登场。DS 汽车正在加速向全面电气化转型。由此,本届巴黎车展上,DS 汽车带来 100%电气化车型。其中,DS9歌剧院高定版迎来全球首秀。


作为本次车展的主角之一,DS9歌剧院高定版吸引了众多目光。独特的歌剧院高定徽章、全新内饰颜色珍珠灰 、 翻毛绒天鹅灰车顶,处处彰显出其高贵优雅的一面。与全球亮相之日,该款车型同步开启在中国市场限量发售10台,官方指导价349900元。同时,另一款DS9歌剧院轻享版在同一天上市,官方指导价309900元。该车型专供中国市场,内饰全面升级,让法式高定美学走入更多人心中。


秉承上市之初“大美天成”的产品定位,此次DS9推出两款秋冬限量系列,在提升品牌的高定艺术感同时,与格调绅士/女神所追求设计美感、崇尚个性表达、讲究品质生活的独特需求高度契合。为感谢广大车友的青睐,两款限量版车型上市带来诚意礼遇,包括最高15000元置换礼(仅限DS9歌剧院轻享版)、低息融租礼和DS VOYAGE旅行基金(仅限购买歌剧院及以上车型可享)。



歌剧魅影入梦巴黎

经由来自巴黎的色彩与材料设计团队精心研制, 歌剧院高定版带来全新内饰新色珍珠灰,彰显独特的法式奢华格调。珍珠灰内饰采用全小牛皮包裹工艺,整体覆盖仪表盘上方、方向盘与车门内侧,精致的珍珠缝线游走其间。表链式座椅包裹上一层NAPPA珍珠灰色的小牛皮,搭配天窗周围与门柱内侧的ALCANTAPA翻毛绒天鹅灰车顶,浑然一体,高贵优雅。前车门两侧外部独有的OPERA PREMIERE高级定制徽章,华贵不凡。想象一下驾驶着它,出席在歌剧院举办的新剧首演,必定与众不同。



DS9歌剧院高定版车内配备的FOCAL ELECTRA系统,是FOCAL专为DS9度身定制,在原系统架构基本不变的情况下,进行了全新的音效提升。精心定制的每个配件,通过确定14个音响驱动器的位置,为用户们带来亲临其境的音效沉浸体验。一系列为DS9研发的独家专利技术打造出精准、均衡的声音,既可以体现稳健、清晰的低音,也可以去呼应丰富、明亮的高音,最终实现高中低音单元的有机结合,凸显声音的空间化,营造宛如置身于巴黎歌剧院现场的视听效果。



DS9歌剧院高定版不仅标配有DS魔毯自适应悬架、DS驾驶员注意力辅助系统及带随动转向功能的星钻式“巴黎之光”LED大灯,还配备了DS夜视系统、DS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双开启式电动天窗、FOCAL ELECTRA音响及带童锁功能的尊享后排座椅。


此外,为回馈中国的广大车友们,另一款中国特供DS9歌剧院轻享版也在同一天上市。作为顶配歌剧院的“亲民“版,该车型内饰配置全面升级,配有波尔多红纳帕小牛皮真皮内饰、B.R.M电动翻转时钟、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和外后视镜带记忆功能,舒适感倍增,并将DS独有的豪华内饰,以更亲民的价格呈现,让更多用户们体验法式高定美学的精髓。




作为产品家族成员中的旗舰车型,DS9自2021年3月在中国上市后,便遇到了许多懂“她”的忠实粉丝。时隔一年半,DS9推出两款秋冬限量系列,回馈一路陪伴“女神“走来的车友们!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DS 巴黎车展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