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DS汽车加码西南市场,重庆盛泰盛装开业

2022年07月0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DS汽车加码西南市场重庆盛泰盛装开业

2022年7月9日, DS中国经销商网络布局的最新举措、DS在重庆市新晋销售服务商-DS重庆盛泰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此举标志着DS再度加码西南市场,渠道布局进一步丰富,也彰显了DS品牌坚定在中国发展、拓展中国市场的自信与决心。DS中国总经理张俊先生和重庆盛泰汽车总经理曾健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双方充分展现了对DS重庆盛泰的高度重视和美好期待。

 

↑DS中国总经理张俊先生(左三)和重庆盛泰总经理曾健先生(左四) 共同出席开业盛典


开业仪式现场,DS中国为重庆盛泰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特约授权书,正式授权其为DS在重庆市的销售服务商。同时,作为对重庆市广大消费者的见面礼,DS重庆盛泰还隆重推出系列“新店专属礼遇”,包括10台车辆秒杀可享最高10万元综合优惠、法系车主置换或增购DS车型享最高15,000元置换补贴、购买DS全系车型享最高1万元金融补贴。开业活动期间,售后礼遇也是诚意满满,DS全系车型保养套餐买二赠一,满赠抵用券等,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多服务。

 

↑DS中国向重庆盛泰颁发特约授权书


DS中国总经理张俊先生到场并发表贺词: “重庆盛泰是DS中国实力雄厚的经销商伙伴,也是DS在重庆市全面授权的旗舰店。DS非常高兴能与重庆盛泰达成合作,一起开拓西南市场。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DS品牌在重庆定能收获更多用户的青睐。”


↑DS中国总经理张俊先生到场祝贺并发言致词


2022年对于DS来说意义非凡。这是DS汽车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十个年头。DS中国正大力拓展重点区域经销商网络,推进经销商轻量化投资,促进城市展厅和独立售后服务网点发展。重庆盛泰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交通便捷。展厅内设有新车展示区、精品展示区、商谈区、儿童游乐区、办公区、接待区、客户休息区等几大区域。以用户满意为服务标准,建立了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保养、服务反馈四为一体的销售模式,同时为客户提供汽车装饰美容、汽车保险与理赔等一条龙服务,带给客户全方位的用车体验。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带来更优越的品牌体验、更强大的产品阵容和更优质的客户服务。


重庆盛泰占地面积1,800平方米,销售展厅面积600平方米,维修车间1,200平方米。充溢法式时尚元素的设计风格,能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感受到来自巴黎的潮流风尚,直观体验DS品牌所代表的法式前沿生活方式。开业典礼现场,重庆盛泰向三位车主交付了DS 9车辆。初战告捷,旗开得胜!

 

↑现场举办了三位DS 9车主的集体交车仪式


作为来自巴黎的高定汽车品牌,多年来DS品牌通过引入多款精品车型,收获了众多中国车主的喜爱。2022年,DS品牌不仅推出“艺术朝圣 致美十年“主题,DS产品家族也迎来全面的焕新升级。3月底,DS 9里沃利科技版率先登场。紧接着,7月14日,法国国庆日当天,DS 7卢浮典藏版即将在中国上市。下半年,还有多款特别版车型将陆续引入中国,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感受到“女神”的魅力。用户体验层面,DS中国全面升级DS主理人计划及DS VOYAGE车主粉丝节,以“DS的旅程”为原点,呈现高端法式生活方式。

 

↑现场抽取出参加DS Voyage活动的幸运粉丝


DS重庆盛泰开业标志着DS品牌深耕中国市场迈出新的一步,该店不仅能够为广大消费者在选购车辆、体验品牌和产品时带来更便捷的服务体验,更将作为DS品牌与当地市场的直接交流窗口,帮助品牌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及感性联接。未来,DS品牌将在产品布局、服务模式等方面持续精进,让更多中国消费者零距离体验到DS品牌的真正魅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D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