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第五代途胜L中国首秀,明年上半年上市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网友推荐  作者:未名

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又有不少新车亮相,如果对本届车展的新车按关注程度做个排序的话,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绝对算得上是热力值超高的一款。



作为一款全球畅销车型,途胜自2004年上市以来,全球销量累计已达700多万辆。在国内,途胜更是开都市SUV之先河,2005年上市至今历经4代更迭,累计销量也已突破100万辆,堪称国内都市SUV的先驱者和领军者。那么在本次北京车展提前热身的第五代途胜L究竟有哪些新的变化?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兼具时尚与科技感的设计

在设计上勇于突破和创新历来是韩系车的优秀传统,这次也不例外。第五代途胜L延续“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并在此基础上融入“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营造出强烈的潮流感和未来感。



钻石形的前格栅、钻石切割线般的腰线和切面、凹凸有致的尾部造型,使得它第一眼看上去就显得那么与众不同。



全新设计的“参数化隐藏式车灯”更是独具匠心,它将日间行车灯与钻石型格栅无缝相连,静态情况下浑然一体,当车辆启动时日间行车灯亮起,宛如飞翼,进一步提升了第五代途胜L的辨识度。



第五代途胜L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短轴距及长轴距版本,据了解,国内市场确定投放车型为长轴距版本,同时在海外长轴版的基础上长度又增加了40mm,达到4670mm,进一步满足国人对大空间的需求。


更高效环保的发动机技术

据悉,第五代途胜L将搭载现代汽车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发动机技术。这一技术可以看作是现代汽车在发动机技术上里程牌式的进步,被誉为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研发行业近三十年最值得关注的技术之一。它首次突破了发动机可变气门控制技术的瓶颈和限制,使发动机性能与燃油效率得到同步提升,同时还可减少尾气排放量。经验证,搭载CVVD技术的车辆发动机性能可提高4%以上,燃油效率可提高5%以上,而尾气排放量更可减少12%以上,做到了性能和环保兼顾。



此外,第五代途胜L在智能安全、智能网联等方面也将有大幅升级,并将搭载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在提升安全性能的同时,也将给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贴心的用车体验。


基于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打造

第五代途胜L将是北京现代第三款基于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打造的产品,新平台在车辆驾驶稳定性、操控性、安全性以及轻量化等方面的提升,在第十代索纳塔和第七代伊兰特上已经得到验证,相信同样应用i-GMP平台的第五代途胜L在产品性能方面同样会有优秀的表现。



据悉,第五代途胜L将于2021年上半年投放中国市场,它的到来将使北京现代的SUV产品布局更加完善。通过更高效节能的动力技术和更前沿的智能配置,以及更夺人眼球的前卫设计,第五代途胜L将以实力形象重新塑造紧凑级SUV市场新标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北京现代 途胜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