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空间的家用新能源车怎么选?名图纯电动值得关注

2021年7月1日  来源:网友推荐  作者:未名

对于步入家庭的消费者来说,买车首要考虑的一定是给家人更舒适的驾乘环境。“大车”并不是讲排场爱面子,而是实实在在给家人更好的出行体验,如果想带着另一半浪漫自驾、带着父母外出游玩、带着子女野外露营,一辆空间大的车必不可少!那么适合家用的大空间新能源车有哪些推荐呢?北京现代的名图纯电动作为目前市场上唯一的合资品牌B级纯电家轿值得重点推荐。

 


越级空间体验

新能源车想要获得更长的续航能力,势必在车内布置更多的动力电池组,而如果没有科学的布局,往往会牺牲掉乘坐空间、甚至储物空间。由于采用了前面为“土”字形,后面为跨跃后悬的异型电池箱体布局,名图纯电动获得了优异的车内空间表现。


名图纯电动拥有4815/1815/1470mm的超大车身,轴距达到了2770mm。它的前排腿部空间和肩部空间分别为1128mm1455mm,让前排独立乘坐的正副驾驶区域空间更宽大。对标同级竞品来看,名图纯电动的车身长度相比Aion S、几何A分别长出了47mm79mm,轴距分别多出20mm70mm,相当于给后排乘客多提供了一拳左右的腿部空间,无论怎样的坐姿都能有充裕的空间支持,三个成年人同时乘坐也不会觉得压抑,就算是安装安全座椅带娃出行,这个空间也是妥妥的舒坦。

 



优化储物空间

作为家庭用车,内部储物空间的合理布设也是十分重要的,名图纯电动整车储物空间有25处之多,其中手套箱、中央扶手以及车门内侧都有充沛的储物空间,比如说中控台下方的宽大储物空间,内部就集成有无线充电模块,可轻松放置下目前市售最大尺寸智能手机并实现智能快速无线充电,除此之外,存放长钱包、随身零碎物品也不在话下。同时,得益于长后悬的车体结构优势,名图纯电动可以进一步扩展后备箱的进深,519L的后备箱容积同级最大,且内部布局规整,相较于Aion S和几何A分别多出了66L89L,对于热爱出游的家庭,那些难搞的帐篷、烤架再也不怕带了,也不用局促的“排兵布阵”,想走就走的旅行唾手可得。




舒适驾乘体验

大空间带来的愉悦自然重要,然而拥有便捷舒适的体验也很重要,名图纯电动在提升用户座感体验上确实是花了不少心思。它的内部设计十分简约,环抱式的座舱布局能让车内显得更整洁通透,大量软质材料的应用,搭配撞色设计,品质感十足;全车座椅的填充物十分柔软,乘坐舒适性表现出众,尤其是优秀的人机工学座椅设计,让长途出行不再疲劳;值得称赞的还有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双12.3英寸的智慧连屏,这一设计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实属罕见,让驾驶者在日常行车时可以更加方便地进行人机交互操作,All touch触控式中控面板也更直观便捷、更符合当下用户的操作习惯。

 


最后来说说购车政策,名图纯电动用17.88万元的入门价位给大家带来了合资中级纯电大家轿的产品体验,可谓是十分良心,在17.88-20.38万元的诚意售价基础上,北京现代还为名图纯电动打造了包含无忧用车、乐享免息、随心置换、充电安心、畅享互联五大礼遇在内的超值购车计划,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

 


不仅如此,配合2021年北京新能源指标的下发,北京现代还推出了面向旗下三款纯电车型的购车福利,现在持2021年新能源指标书到店赏车即可获得400元,推荐好友可以获得100元,同时限量发售两款北京特供车型:昂希诺纯电动智捷版9.98万元,菲斯塔纯电动智捷版11.58万元,助力更多消费者轻松开启高品质的有车生活。据悉,活动将于本月底结束,所以指标在手、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抓紧行动起来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北京现代 名图 纯电动 新能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