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第五代途胜L对比奇骏,五大金融政策优势明显

2021年7月1日  来源:网友推荐  作者:未名

一款汽车能够获得用户良好的口碑,靠的是自身的产品力。在家用SUV汽车领域中,第五代途胜L和奇骏是目前市场上关注度很高的车型,二者之间也常常被大家拿来对比和议论,那么它们之间到底谁的实力更出色呢?

 


日前,为了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北京现代推出了五大超值金融与服务政策,包括了首付最高3年免息或最低一万元(含购置税)的金融政策,针对首任车主还可获得终身免费保养权益,此外前一万名购车用户还可享受30天内可退可换、27.5折、19折的超高保值回购政策,可谓是让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而奇骏就没有这么多的福利政策,对于购车用户来说,第五代途胜L显得更加亲民。

 


除了五大金融政策优势明显之外,第五代途胜L产品本身优势非常突出,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如该车搭载了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智心合一安全系统,该系统涵盖有LKA车道防偏离辅助、SCC智能巡航控制(带停走功能)、FCA前方防碰撞辅助、DAW驾驶员注意力警告、HBA远近光自动切换、BCW盲区碰撞预警、SVM360°全景影像等功能,实现L2+级别的自动化驾驶,可为驾乘人员的出行保驾护航。

 


而奇骏则搭载了NISSAN i-SAFETY系统和ProPILOT”超智驾,涵盖了防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等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尽管功能还算全面,但从整体来看,比第五代途胜L略逊一筹。

 


内饰方面,第五代途胜L的整体设计灵感来源自尼亚加拉大瀑布,环抱式座舱能够很好的方便驾驶者掌控全局。10.4寸中控屏+10.25英寸开放式仪表功能十分强大,包括听伴、QQ音乐、百度地图等APP,让车机使用也像手机一样方便,自定义功能也非常好用。大尺寸屏幕往往容易反光,影响体验,而第五代途胜L为屏幕表面加入特殊涂层,保证了阳光下的显示效果。



动力方面,第五代途胜L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系统,其配备的Gamma II 1.5T-GDI 发动机采用了全球独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最大功率达到200ps,最大扭矩253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采用按键式换挡。底盘方面则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同时提供两驱/四驱版本。

 


可以说,第五代途胜L为用户提供了高保值、低门槛、全免费超值政策保障,涵盖购车、用车、售后全过程,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安心服务体验。相信这款车也会成为更多家庭首选的交通出行工具。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北京现代 途胜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