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东丽ultrasuede三场展会呈现“美的无限可能性”

2018年9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美的无限可能性”是东丽集团类麂皮人造革ultrasuede®奥司维®一直所主张的理念,这句话不仅展现了ultrasuede®奥司维®材料自身的美,也表达了拥有ultrasuede®奥司维®的人自身对美好社会和未来无尽可能的期许。


基于这种期盼,ultrasuede®奥司维®持续在全球推行设计扶植计划,尤其是向新锐设计师提供赞助帮助。在中国,2017年起开始向中国的设计高等学府--北京服装学院和中央美术学院提供尖端材料ultrasuede®奥司维®,以协助未来的设计师们完成毕业大作。


今年是赞助活动的第二届,扶植对象为北京服装学院的4名学生和中央美术学院的9名学生(分别为家居产品设计4名和交通工具设计5名)。不负众望,他们利用ultrasuede®奥司维®制作了精彩的作品。材料本身所拥有的独一特性,在作品创作期间最大激发了年轻设计师们的灵感,而其极佳的可塑性促使着萌发的意象转变为精致的成品。


通过未来青年设计师们的创造,ultrasuede®奥司维®演绎了在服装、配饰等时尚领域、家居,车装等生活领域中的灵活多变。在即将到来的9月中下旬,三场高水准的展会将淋漓展现ultrasuede®奥司维®所带来的“美的无限可能性”。


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

时间:201891114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

展位号:H2B41

*将展出部分中央美术学院学生作品


法国第一视觉面料博览会(Premiere Vision Paris

时间:2018919日至21

地点:巴黎维靳班展览中心

展位号:6M20/6N21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辅料(秋冬)博览会

时间:201892729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位号:4.1-E30


ultrasuede®奥司维®坚信社会和人类拥有无限美丽的可能性,将会持续通过各种活动的展开为美丽作贡献。


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2018年毕业生作品


左起至右分别为张苏玥、杨青坡、李凤华、马健峰作品


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家居产品设计专业2018年毕业生作品


左上角起顺时针顺序分别为徐一鸣、邵震、曹聿冰、魏凯捷作品


中央美术学院交通工具设计专业2018年毕业生作品


左上角起顺时针顺序分别为张芮馨、李振宇、赵苏宁、赵子一、姜彦君作品


关于ultrasuede®奥司维®

ultrasuede®奥司维®诞生于日本东丽集团,1970年东丽株式会社(Toray Industries,Inc.)的冈本博士(Dr.Miyoshi Okamoto)发明了这款创新材料。历经40多年,不断被注入东丽公司最尖端技术,兼具高感度和高性能,是一款深受世界顶级设计师青睐的材料。其产品用途不断扩大,广泛用于高端汽车内饰,家具,高级时装等,在全球享有极高的美誉。


在衣着用途上,超细纤维编织组成的三维无纺布构造是实现面料肌肤般的触感和质感、高水准通气性和耐久性的基础。奢华质感与环保理念并存的奥司维表现出涤纶特有的鲜亮色泽,稳定的品质经久耐用,并易于清洁保养。在家居建筑用途上,ultrasuede®奥司维®具备出色的阻燃性、耐光照和高耐久耐磨性,且涤纶特有的鲜亮色泽和稳定的品质都被完美地融合,丰富多彩化了生活的各方面。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东丽 ultrasuede 人造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