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Ultrasuede奥司维上海 Showroom正式开幕

2023年9月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老烨

8月31日,Ultrasuede®上海 Showroom正式揭开帷幕,以艺术与自然为主题,用花艺打造充满艺术感的浪漫诗意空间,展示了Ultrasuede® 24AW系列中的灵感和Ultrasuede®与自然,艺术,设计,人文的连结。


 

Ultrasuede®中国事业部负责人梅澤幹樹先生也为大家介绍了Ultrasuede®的灵感和理念,以及对Ultrasuede®上海 Showroom的未来展望。

 


作为日本东丽先端材料品牌,Ultrasuede®奥司维®1970年首次问世以来,不仅在时尚服饰和家居内饰中被使用,还广泛被应用于汽车、飞机内饰以及智能手机和智能穿戴的外壳和配件等用途。

 


由于其有着柔软细腻的质地和高端品质,在汽车内饰设计上,Ultrasuede®可以作为提升客户体验的功能性材料,受到汽车企业和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日本品质的最尖端材料,Ultrasuede®是面向未来美丽可能性不断进行技术革新,保持进化的材料。特别是随着聚合物回收技术的导入,Ultrasuede®正使用植物原料的聚合物的转变等来降低环境负荷,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社会为目标,用产品为人类的美好生活做出贡献。而这与汽车行业全面转向新能源的目标是相一致的。


Ultrasuede® 上海 Showroom由林宇贤设计事务所打造,透过材料探索与元素形式,巧妙地将艺术与时尚融合在一起。这个展厅的灵感来源于品牌植物材料提取的可持续理念,呈现出充满绿色调的自然舒适感,不仅是一个展示空间,更像是一个启发灵感、探索创意的枢纽。

 


整个展厅分为三个功能区域:时尚生活区、汽车材料区与商谈区。


时尚生活区展示着每个系列独特的色卡与多样材料背景墙,设计中巧妙地使用吊杆勾勒向内的弧面细节,增强了外部和内部之间的微妙朦胧感。

 


汽车材料区的弧面穹顶则展现出对于异形设计的接纳与充满科技氛围的材料展示空间,透过灯光与材料的融汇,呈现出自然流动的美感。

 


Ultrasuede® 展厅将持续引领材料领域不断突破自我,追求更高层次的美学境界,让人们在这个空间中能够感受到自然的舒适感,并保持对探索与创新的渴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Ultrasuede 奥司维 面料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