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UMI 19 DEGREE香水隆重推出

2023年09月0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其设计旨在超越极限

今日,国际领先的旅行和生活方式品牌TUMI推出了其在男士奢华香水领域的最新探索成果,TUMI 19 Degree。 这款香水的灵感来自该品牌标志性19 Degree Aluminium系列的性能和精度,源于对发现、设计和创新不可抑制的渴望。 TUMI 19 Degree拥有独特的感官体验,可经受生活中的一切考验。 TUMI 19 Degree注入了我们的专利持久技术,突破了对新材料的探索极限,打造出卓越的典范。


TUMI 19 Degree香水活动图片


TUMI创意总监Victor Sanz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TUMI 19 Degree香水,将我们的精致香水产品组合增加到七款。  设计精巧的瓶身体现了我们标志性19 Degree旅行系列中相同的美学原则,即力量与流动性的和谐统一,完美地陪伴您度过每一次旅程。"


TUMI 19 Degree具有大胆的琥珀、木香和皮革香调,优质成分强烈交织和对比,展现出诱人的本质。 通过精致而充满活力的香调,TUMI 19 Degree诠释了崇高的阳刚之气,同时表达出强烈而充满活力的气息。 这款香水的前调是佛手柑和百里香的味道,与异域浓郁的藏红花相融合,最终实现直接的碰撞。 令人欲罢不能的中调散发出迷人多汁的黑覆盆子和令人上瘾的绒面革香气,并被桦木水的木质清新气息所包围。 随着香味的消退,感性的皮革香调与檀香和黑麝香的强烈温暖气息融为一体,挑逗您的嗅觉,展现出其丰富且引人注目的标志性力量之美。


TUMI 19 Degree香调

-前调:佛手柑、藏红花、百里香

-中调:黑覆盆子、绒面革、桦木水

-后调:皮革、檀香、黑麝香


为庆祝此次新品发布,TUMI将开启其全球香水之旅,作为伦敦时装周官方合作伙伴,与纽约10名有影响力的人物一起出国前往伦敦,参加私享新闻晚宴和发布会。


100ml瓶装TUMI 19 DEGREE在 TUMI.com 、TUMI商店和全球精选零售商处均有销售,零售价为175美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UMI 香水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