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TUMI途明延续"臻之美-行之途"推广活动

2023年09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TUMI途明延续"臻之美-行之途"推广活动呈现ALPHA新系列

全球领先高品质商务、旅行和生活方式品牌TUMI途明延续其2023年秋季"臻之美-行之途(Essentially Beautiful)"推广活动,呈现其备受喜爱的Alpha系列多款产品。本次活动展示了Alpha X与Alpha Hybrid系列产品缜密而精致的设计细节,突出展示拥有全球注册600多项TUMI途明专利的独一无二设计,以及共同打造兼具美观性和功能性的箱包。


↑) Alpha X 采用的 PX6 材料是我们迄今为止使用的最强韧面料。


"臻之美-行之途(Essentially Beautiful)" 最新活动中TUMI途明重新确立了品牌精髓。TUMI途明通过全新视角聚焦品牌最为知名、最受喜爱的系列,突出展现其产品创新、材料和专利设计。


TUMI创意总监Victor Sanz表示:"我们不断努力以寻求自身和产品系列的进步和发展,打造出可以满足甚至超越客户需求的高性能产品。Alpha X系列不仅证明了我们对精准和细节的坚守,而且也体现了我们对持久质量和使用寿命的不懈追求,更加完善了旅行者始终信赖的核心支柱Alpha系列。"Alpha X系列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其设计超越了TUMI途明40项耐磨损性测试的要求,是迄今为止最坚固的软壳箱包系列,采用PX6超耐用面料制成,具有高强度、高模量、高韧性和热稳定性的功能特征。该系列箱包还采用了高级饰面,包括软硬混合外壳结构和烟枪色五金件。


品牌新的Alpha Hybrid系列采用X-Brace 45手柄,该手柄采用于一种航空级铝合金伸缩系统,可应对使用中的各种弯曲、转折和机场路面,双凹槽滚轮带来最顺畅的旅行体验。Alpha的标志性外观和FXT弹道尼龙与聚碳酸酯外壳相结合,让该系列更轻便、更耐用,Alpha Hybrid卓越的硬壳设计和创新软壳剪裁专为商务旅行提供耐用性,带来极致轻便的体验。


本次活动还展示了品牌的TEGRA-LITE系列,揭示其革命性的Tegris材料。该材料具有出色的强度和高性能。


敬请关注@TUMITravel,了解TUMI如何通过各种方式在产品中体现"臻之美-行之途"。敬请通过全球TUMI商店和TUMI.com选购Alpha系列产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TUMI 途明 箱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