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舍弗勒荣获中国百佳雇主双项大奖

2014年01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国际知名汽车和工业产品供应商舍弗勒近日连续第三次荣获中国最佳100雇主企业双项大奖。舍弗勒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包腊梅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表示,舍弗勒从人力资本的全流程为员工提供最具竞争力的发展环境和平台,并致力于成为各位才俊实现“中国梦”的地方。

 

舍弗勒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包腊梅(左一)

 

 

2011年起,国内主流人力资源机构前程无忧和智联招聘连续三年将舍弗勒大中华区评为“中国最佳100人力资源典范企业”和“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这一荣誉来自舍弗勒始终视员工为企业的最宝贵财富,并从招聘、培养、发展和激励等各环节为员工提供科学的发展机制和通道,最大程度将人力资源转化为企业的发展力和竞争力。

 

舍弗勒为员工提供多元化的发展方向,分别设置有诸如专家型、项目型和管理型等多种发展通道,满足员工的个性化需求和差异化职业目标。在每个职业通道上,公司还设有定制化的员工发展计划,帮助员工快速成长。舍弗勒还是最早在国内引入德国“双元制”培训的企业之一,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培养技术人才,2005年至今已培养出约1,500名技术工人和员工。

 

舍弗勒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包腊梅表示,舍弗勒提倡员工快乐健康地生活,专业高效地工作。目前,大中华区员工总数已发展到近8,000人,并在继续增长中,公司欢迎各类人才加入舍弗勒,共同实现梦想。

 

2013中国最佳100人力资源典范企业”

 

201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舍弗勒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