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Vans“滑板先锋”女子滑板专属活动落地上海

2019年4月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创意表达先锋、原创极限运动品牌Vans330日在上海举办了Get On Board“滑板先锋”女子滑板活动。随着上海站活动的成功落地,2019年度Vans滑板学校也将借此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日本滑板小将Mami Tezuka也惊喜现身,作为全球“滑板先锋”的一员,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滑板共同成长的故事。现场为大家安排了精彩的果酱赛和丰富有趣的滑板游戏以及滑板DIY创作,滑板新手们则体验了初级滑板课程,Vans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鼓励和支持更多拥有“OFF THE WALL”品牌精神的女孩,学习并了解滑板文化,勇于创意的自我表达。


Vans Get On Board女子滑板专属活动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滑板的理解和认识,似乎总是停留在男子滑手的层面。实际上,女滑手的群体也在不断的扩展。随着Vans新一轮的全球品牌活动--“滑板先锋”的正式启动,Vans将致力于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女子滑板运动,引领各年龄层的女性们学习并了解滑板,鼓励她们去创意自我表达,彰显个性。


“我很开心可以来到中国参加这次女子滑板活动,并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滑板经历。”本站活动的特别嘉宾,日本滑手小将Mami Tezuka说道,“中国的女滑手们加油哦!”


日本滑手小将Mami Tezuka


Mami Tezuka作为Vans“滑板先锋”的领军者以及Vans全球女子滑板品牌大使,拥有独树一帜的滑板风格以及精彩非凡的成长故事。除了MamiVans中国赞助的女子滑手杨柳青(66)和杨彬都现身活动,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互动,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


来参加活动的女孩们更是玩得不亦乐乎,除了为精彩又不失紧张的女子现金果酱赛加油之外,更是亲自体验了趣味的滑板游戏,感受到了滑板运动的无尽魅力。零基础的女子滑板新手们也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过了把瘾,积极参与到了Vans滑板学校体验课程中,专业装备和教练的加持,让小伙伴们完成了她们愉快的滑板初体验。


女子滑板体验课程


滑板的魅力在于它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运动,还可以通过滑板发挥无穷的创造力和艺术天分。滑板砂纸DIY和板面绘画的Workshop则让女孩们尽情发挥了想象力,体验到了创意自我表达的乐趣。而完全由女滑手担纲的滑板组装Workshop和滑板照片及视频的分享,则给到场的滑板女孩们一个更加深入了解滑板的机会。


随着上海首站的顺利收官,Vans也期待在未来有更多女孩一起GET ON BOARD!“滑板先锋”系列活动代表了Vans对滑板运动长远发展与支持的承诺。在接下来的一整年内,Vans将在全球举办一系列的滑板体验活动与顶级滑板赛事,持续支持和发展全球女性滑板运动。与此同时,2019年度的Vans滑板学校也正式拉开序幕


关于Vans

隶属于美国VF集团的Vans是年轻极限运动鞋服领域的领导品牌。在国际范围内,Vans通过其子公司、经销商以及海外办事处所构成的经销网络在逾84个国家有售。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2000个零售网点,包括自营店、特许经营零售店铺以及合作伙伴零售门店。Vans通过对极限运动、艺术、音乐、街头文化以及包括Vans Park Series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Vans Triple Crown of Surfing®Vans冲浪三冠王)、Vans Pool PartyVans碗池派队)以及Vans文化与音乐的盛会House of Vans等在内的活动来支持和推动年轻文化的传播与创意的自我表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Vans 滑板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