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全新KYMCO将“超级跑旅”概念提升至新高度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新KYMCO AK 550踏板车将“超级跑旅”概念提升至新高度

在2021年意大利米兰摩托车、自行车及滑板车博览会(EICMA Milan Show)上,KYMCO 宣布推出其全新升级版旗舰 Maxi Scooter 踏板车 AK 550。




升级版 AK550 旨在实现突破,为渴望超越旅行边界的骑手带来震撼体验。自2016年推出以来,AK 550 一直备受全球两轮车行业的关注,也是 Maxi Scooter 骑手最想要的车型。如今,凭借全新的车辆设计和升级的电子控制功能,升级版 AK550 是这款车型首次面世后的又一重大里程碑。


KYMCO 董事长 Allen Ko 表示:“全球不少国家都实行了旅行限制,尽管如此,我们非常感激能够有机会在 EICMA 车展上展示全新 AK 550,而米兰也是 AK 550 的全球首发地。在充满挑战的后疫情时代,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渴望为他们的旅行增添乐趣。我们也很高兴推出 KYMCO 的最新产品,满足那些追求最佳车款的全球车迷的需求。”


融合各种创新设计和先进技术

AK550 因 KYMCO 成立50周年而得名,展现了 KYMCO 50多年来积累的技术和工艺。AK 550 采用以骑手为中心的设计,每个细节均充分流露运动与高端设计的完美结合,提供无与伦比的“Super Touring”超级跑旅体验。


新款 AK 550 采用独特的悬挂结构、创新多层浮动面板设计、升级版日间行车灯,以及最新的电子控制技术,将“Thrills of Touring”概念提升至新的高度,为骑手提供一流的性能和极致骑乘乐趣。


全新车辆设计让新款 AK550 显得更加时尚和优雅。其高级中控台以钢琴键为灵感,采用经典、人性化且直观的功能键设计。这些物理键让骑手可以控制油箱盖、座垫、里程显示和手把锁等最常用的功能。


此外,新款 AK 550 配备了“弯道制动防抱死系统”(Cornering ABS),提供最高级别的转弯安全保护。它还配有牵引力控制系统,可防止车轮在潮湿和不平的路面上打滑。其他新功能包括电子油门、巡航控制和电动风挡。新款 AK550 可提供最高水平的安全性、流畅性和舒适性。


Allen Ko 称:“通过推出新款 AK 550,KYMCO 正在打破旅行和交通的边界。在 KYMCO,我们一切工作以客户为中心。发布全新 AK 550 展现了我们在超越自我,赢得全世界消费者信赖方面的不懈努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KYMCO 摩托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