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菲利普岛:“澳式萌宠”的世外桃源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菲利普岛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东南部,距离首府墨尔本仅90分钟车程,是小企鹅、考拉、袋鼠、海豹等众多野生动物赖以生存的家园,一个名副其实的动物天堂。菲利普岛自然公园(Phillip Island Nature Parks)因广受欢迎的企鹅归巢(Penguin Parade)自然景观而驰名远近。公园占地2750公顷,有着海滩、湿地、林地等多样的地貌环境,主要景点除了企鹅归巢,还有考拉保育中心(Koala Conservation Centre)、丘吉尔岛传统农庄(Churchill Island Heritage Farm)、南极之旅(Antarctic  Journey)和海豹生态游艇之旅(EcoBoat Tours)


菲利普岛野生小企鹅归巢


企鹅归巢(Penguin Parade)

菲利普岛上的小企鹅是企鹅家族中体型最小的品种,平均身高只有33厘米左右。与我们熟悉的黑色企鹅不同,它们长着一身蓝色的羽毛,因而又被称作为小蓝企鹅。位于菲利普岛西南部的夏之地半岛(Summerland Peninsula)居住着约3.2万只小企鹅,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小企鹅聚居地之一。


每晚日落时分,小企鹅成群结队地回到菲利普岛,在海滩上列队行走,最终返回沙丘中的巢穴休息。为了近距离观看可爱的小企鹅,许多游客从世界各地慕名来到这里,而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也为游客提供一系列观赏选择,包括普通看台(General Viewing)、企鹅归巢升级区(Penguins Plus Viewing)和地下观景台(Underground Viewing)等,不同的区域为游客提供不同角度的观赏体验。为了保护企鹅的栖息习惯,公园每年只接待大约50万游客前来观赏。


考拉保育中心


考拉保育中心(Koala Conservation Centre)

菲利普岛的考拉主要集中在岛东面的考拉保育中心。中心占地6公顷,拥有3040只考拉,占菲利普岛考拉数量的45%。不同于动物园,这里的考拉是纯粹的野生动物。考拉保育中心力求为游客们呈现最自然的考拉生活状态,拉进人类与野生动物的距离。


考拉保育中心内设有两条架起的木板道,游客们可以探看考拉建在树顶的家并观赏它们憨态可掬的睡相;幸运的话,能与自然栖息地中的考拉“面对面”近距离接触。此外,工作人员还会悉心讲解考拉的生活习性与自然公园的保护工作,将生态保护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游客。


丘吉尔岛传统农庄-马车体验


丘吉尔岛传统农庄(Churchill Island Heritage Farm)

纯朴自然的丘吉尔传统农庄(Churchill Island),既是原生态的澳式农场,也是维多利亚州第一批庄稼和欧洲建筑的遗址所在地。澳大利亚特有的袋鼠和羊群、牛群、马匹、牧羊犬以及牧孔雀在这里和谐相处。在农庄,游客拥有各种机会与“澳式萌宠”们展开亲密接触。游客可以亲手给母牛挤奶,还可以观赏牧场工人的剪羊毛表演,体验各式传统农场活动。


游客也可以在丘吉尔岛上参加“豪华露营之旅”,将豪华帐篷露营与户外烧烤、海上皮划艇、山地骑行、农庄生活和动物体验相结合,收获更为丰富的生态旅游度假体验。


在面朝大海的美丽农庄里,悠闲地喝上一杯茶,享用澳式传统松饼;观看牧羊犬表演,参加农场活动;或是欣赏古建筑,在美丽的步行道上看动物们从身旁经过,想必这些都将是温馨惬意的农场体验。


南极之旅


南极之旅(Antarctic Journey)

南极之旅将带领游客们前往南极洲的美妙世界,展开一场虚拟探险。以广阔的南极为背景,这个偏远大陆独特的珍贵野生动植物将一一浮现在眼前。这沉浸样式的高科技多媒体体验中,你会被面前的视听奇观深深迷住。尖端的“增强现实”技术,让你能够站在浮冰上轻拍企鹅、抚摸海豹、观赏身边伸手可及的鲸鱼。


另外,游客们也可以参加众多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受南极“寒冷地区”的低温、将身体热图像与帝企鹅进行比较、在显微镜下检查海蜘蛛等。通过一系列互动活动和信息展示获得欢乐和知识。


海豹生态游艇之旅


海豹生态游艇之旅(EcoBoat Tours)

菲利普岛除了有小企鹅,同时也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软毛海豹的栖息地之一,大约2.5万只软毛海豹在海豹岩(Seal Rocks)安家定居。如果陆地上的体验无法满足对探索自然的渴望,可以参加海豹生态游艇之旅,体验崎岖的海岸线和近距离观看海洋野生动物乐趣。


海豹生态游艇之旅为游客提供美丽的海岸线风景,观赏只有从海上才能看到的自然奇观诺比司(Nobbies)海蚀洞,以及两块岩石岛屿上的近8000只海豹。拥有丰富经验的工作人员更是寻找鲸鱼、海豚、企鹅和各种海鸟的专家,为游客带来独特而令人振奋的体验。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始终致力于向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旅行体验,并持续为保护岛上的野生动植物和它们的栖息地做出贡献,所有游客收入也全部用于实现这一目标。还有不足一月就是中国最隆重的新春佳节,菲利普岛自然公园准备了多重惊喜等待着中国游客!快来探索这精彩纷呈的多样生态,领略与野生萌宠不期而遇的自然魅力吧!


关于菲利普岛自然公园

◆菲利普岛又称企鹅岛,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南部西港海湾口的一座岛屿,位于墨尔本东南约130公里处,车程约需90分钟。

◆菲利普岛东西长约23公里,南北最宽处10公里,面积100平方公里。主要景点包括:企鹅归巢、考拉保育中心、丘吉尔传统农庄、南极之旅、海豹生态游艇之旅等。

◆菲利普岛自然公园不仅仅是一个景点,还是一个致力于生态保护的非盈利机构,游客带来的利润全部用来保护岛上的小动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菲利普岛 自然公园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