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宝马集团在中国第100万辆车交付车主

2012年11月12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2012年11月7日,宝马授权经销商长沙力天宝崐举行了一个温馨而隆重的交车仪式,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亲手将一辆BMW 320Li的车钥匙交到当地客户吴洪波先生手中。根据宝马销售系统的记录,这辆车是宝马集团在中国交付客户的第100万辆。

十八年前,当宝马集团刚刚进入中国,那时的吴洪波先生与那个时代的年轻人一样,对未来充满着憧憬与梦想,但那时拥有一辆私人轿车是那么遥不可及,更不用说是宝马这样的豪华车。十八年来,宝马在中国精耕细作,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中国梦想。今天,宝马集团在华销量突破100万辆,迎来梦想的新起点;同样,十八年来,千万个跟吴先生一样的普通中国人勤勉奋斗,为了自己的人生梦想不断努力。今天,当年青涩的年轻人成长为事业有成的社会精英,也实现了拥有宝马的梦想,开始人生的一段新旅程。

宝马高层、经销商高层、员工代表与宝马集团在华第100万辆车车主合影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向宝马集团在中国的第100万辆车车主吴洪波先生交付钥匙

宝马集团在中国的十八年发展历程就是该品牌融入中国社会发展、不断贴近中国客户的历程:2003年,合资公司华晨宝马正式成立。第一辆国产宝马轿车的下线点燃了无数人拥有宝马汽车的梦想;2006年,宝马第一次为中国客户开发了第一代5系长轴距轿车;2010年,全新设计的第二代5系长轴距轿车大获成功;2012年5月,在沈阳铁西区建成了宝马集团全球最先进的工厂,宝马在中国的产能可于明年达到30万辆。今年7月份,宝马在奥运热潮中推出了全新一代运动轿车BMW 3系长轴距,而吴洪波先生选择的正是其中的BMW 320Li轿车。这款专门为中国设计的新车保持了BMW 3系传承40年的运动本色,同时具有接近行政轿车的大空间和后排舒适性。对于吴先生这样既喜欢驾驶,又要兼顾商务和家庭需求的客户来说,全新BMW 3系长轴距轿车就是为他们而生。

除了从产品角度充分考虑中国客户的需求,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新车型以外,宝马集团还通过不断拓展的服务网络走近中国消费者。近年来,宝马以前瞻视角大力推动渠道下沉,率先进入众多二、三线甚至四线城市,成为最先进入当地的豪华汽车品牌。今年8月,宝马率先在拉萨建立了当地第一家豪华汽车品牌4S店,从而能够为高原地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在长沙,当地居民对于豪华汽车的需求在过去5年中一直以超过50%的速度增长,宝马已经决定在已有的包括长沙力天宝崐在内的三家授权经销商之外,再新建一家经销商以更好地服务客户,而与此相关的人员培训也在同时推进——而这正是宝马在中国十八年来稳健发展的缩影。

一直以来,宝马集团强调“对于质量的追求是所有业务的根本”,这里讲的质量不仅是产品质量,还包括网络质量、人才培养和售后服务质量,而这一切的核心就是对每一个客户的关注。宝马集团千万中国客户梦想成真的时刻,是激励宝马倾情投入的动力,在创造下一个100万辆的道路上,宝马将伴随更多人的梦想前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