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世爵开始重塑萨博品牌形象

2010年6月14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黄春棉

世爵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维克多•穆勒近日在公开场合称,目前正与一些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和技术交流,有望在萨博20世纪50年代一款经典车型的基础上,研发具有冲击力的萨博新车。对于谈判对象,穆勒拒绝透露。

穆勒说:“‘借鸡下蛋’的想法由来已久,目前相关项目已全面展开。未来3个月,参考萨博老款车研发新产品将是我的工作重点。”据了解,世爵正在研发萨博品牌新款小型车,该车车身线条呈泪珠状。这款小型车的设计灵感源自萨博92,该车于1949~1956年由萨博生产。

今年2月,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汽车公司经过14个月的艰苦努力,从通用汽车手中购得萨博,实现“蛇吞象”之举。5月底,在世爵接手萨博3个月后,萨博9-5重新投产,初步体现世爵运营萨博的能力。环球视野咨询公司分析师伊恩•弗莱彻认为,萨博正在重塑品牌,努力重现20世纪80~90年代时,以创意著称于世的萨博品牌形象。

据了解,萨博今年的销量目标为5万~5.5万辆,其中9-5预计销量为1.7万辆。“萨博明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其中9-5的销量将达4万辆、9-4X为1万辆。1款中型SUV将于明年4月在通用汽车位于墨西哥的工厂投产。”穆勒说。

目前,世爵正考虑将大部分流动资金从荷兰向瑞典转移。“对于世爵在斯德哥尔摩股票交易市场上市,我本人持乐观态度。”穆勒说,“鉴于萨博的大部分业务仍在瑞典,所以世爵选择在斯德哥尔摩而不是阿姆斯特丹上市,更符合商业逻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