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伍尔特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二期项目开幕

2018年12月4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以伍为航,行智万里

2018124日,伍尔特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二期项目开幕仪式正式启动,这是伍尔特集团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本次供应链二期项目开业后,集团将有能力支持东南亚、韩国等亚太地区的仓储物流。


伍尔特大中华区供应链中心二期项目开幕仪式现场


开幕仪式在伍尔特二期厂房内举行,在这里伍尔特(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伍尔特”)迎来尊贵的国内外客人。盛全生、陈玲芳、王碎社等市县领导出席开幕仪式,与伍尔特全球执行副总裁Rainer Buerkert、伍尔特全球执行副总裁Ralf Lagerbauer、伍尔特全球执行副总裁Daniel Hill、伍尔特中国首席执行官Larry Stevens、伍尔特集团客户等众多国内外客商共同见证伍尔特在海盐的又一个新起点。


伍尔特大中华区供应链项目于2015年在中德两国总理见证下签约,2016年正式进驻海盐经济开发区。一期厂房1.1万平方米,已于201611月开业运营。二期高规格定制厂房达4.7万平方米、18.5米层高。二期全部运营后年营业额将不低于20亿元人民币。


相比一期厂房,二期厂房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收货区和发货区采用的是创新的小货车自动传输带系统、利用光感分拣系统代替传统的手工作业、所有操作人员用无纸化手持设备完成作业……为更好地接轨数字化时代,伍尔特在生产运营中融入互联网技术与数据智能,大大提高运转效率。


伍尔特集团对公司在海盐的发展前景非常乐观。开业仪式上,海盐经济开发区与伍尔特集团举行三期项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三期项目将于20193月开工,2021年交付并投入使用。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伍尔特集团与海盐县政府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我们将继续秉承服务人民、携手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在智能物流领域的合作,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不断提升经济发展。


我们相信,伍尔特中国与海盐县政府的深度合作将探索出一条新型的外商投资与区域经济高品质发展的道路,将会为上海地区其他外资企业与海盐县的合作树立典范。


关于伍尔特(中国)有限公司

伍尔特(中国)有限公司隶属于伍尔特集团,为各行业提供超过10万种产品包括:高品质的紧固件、化工品、手动工具、劳防用品、刃具磨料、锚栓等。此外,还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的系统解决方案和沟通渠道,帮助他们改善采购、库存、物流和成本管理。


关于伍尔特集团

伍尔特集团处于全球装配和紧固件业务市场的领导地位。伍尔特集团在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00多家公司,逾7.4万名员工,其中包括3.2万名长期雇用的销售代表。2017年集团全球销售额达到127亿欧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伍尔特 供应链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