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千匹”猛兽:Zenvo ST1超级跑车赏析

2010年第06期  来源:上海航空杂志  作者:少校

作为超级跑车界的后起之秀,Zenvo公司从诞生之日起就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制造一辆独一无二的手工超跑。宣称要创造一款可与布加迪威龙、玛莎拉蒂MC12及帕加尼Zonda匹敌的超级跑车。到了2009年,Zenvo ST1诞生的那一刻,丹麦人终于可以自豪地向世界宣布:“我们做到了!”一向以做工精良著称的丹麦人用手工打造了这款名为Zenvo ST1的超级跑车,并正式在丹麦投入生产。同时,这也意味着布加迪卫航创下的1001匹的惊人马力纪录将会面临巨大的威胁。


这辆车的设计理念是手工制造一辆符合时代标准的,并且保留有原始的、独一无二的操控感的高性能超级跑车。由于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压的双管齐下,这辆车将拥有超出想象的动力。Zenvo ST1配备7.0升V8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输出达1104匹,搭载6速手动变速器,0到100km/h加速3秒,最高速度达到375km/h,很有趣的是,由于丹麦很小,该车如果以极限速度行驶的话18分钟将穿越丹麦全境。由于车身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所以整车质量只有1376kg,也就是说,Zenvo ST1每马力只需驱动约1.2kg左右的重量,假如解除电子限速,Zenvo ST1的终极车速要达到400公里以上。另外,这款超跑搭载的引擎胃口特别,不但可以使用98号汽油,还可使用E85乙醇汽油(85%乙醇+15%汽油)。


这辆车是100%丹麦设计制造的。整个制造过程都在极端先进的生产车间里进行,拥有最好的硬件设施。他们和大多数合作伙伴都保持着十分紧密的联系,并且跟当地的供应商也有合作,这使得他们能在新车的制造过程中更好地交换意见,以达到可能达到的最完美效果。


从2009年开始,限量的15部Zenvo ST1超跑将纯手工组装完成下线,相信会吸引众多超跑迷的独特眼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Zenvo,ST1,Zenvo ST1 超级跑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