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保时捷获J.D. Power新车品质排名第一

2010年6月2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在美国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针对新车品质开展的著名的“新车品质满意度调查”中,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保时捷再次夺得头名。作为顶级跑车制造商,保时捷本年度又一次满足了美国这一最重要的出口市场的最高品质需求,综合排名第一。

继2006年至2008年连续3年排名第一以及2009年排名第二之后,保时捷连续第五年位列J.D Power调查排名前三。其中,911跑车不仅在“顶级跑车”细分市场夺得头名,更在整个调查中被评为排名第二的好车。全新第四个车型系列Panamera则在与“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成熟竞争对手的较量中获得了第三名。

“客户对于保时捷的高满意度源于我们始终如一的品质策略,这一策略从开发到生产和销售贯彻始终,并且在不断改进。”保时捷全球主席兼首席执行总裁麦恺德表示,“我们的GT车型Panamera也是我们严格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有力证明。它在J.D. Power调查中的突出表现突显了其一流品质。”

早在今年3月,保时捷就已经在J.D. Power关于二手车品质的调查项目中取得了综合排名第一的佳绩。本次新车品质满意度调查的基础是82,000位美国消费者购买新车最初三个月的满意度,总共对236款车型根据228条不同类别的标准(如驾驶体验和发动机性能)进行了排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