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玛莎拉蒂进驻意大利国际男装展

2010年6月17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以优雅精致著称于世的玛莎拉蒂携其合作伙伴一同亮相于6月15日~18日举行的意大利Pitti Uomo男装展。此次参展的展品包括各类顶级的游艇、高尔夫服饰、休闲鞋、皮包以及配饰。与Vuarnet、Suprem和Pellemoda合作打造的玛莎拉蒂品牌产品在Fortezza da Basso城堡Cortile Polveriera(二号展位)进行展出。

玛莎拉蒂历史上首款四座敞篷跑车——GranCabrio亮相展会。这款由宾尼法利纳设计而成的敞篷跑车体现了精巧优雅、永恒经典的设计风格。坐入车中,能够体验极致愉悦的敞篷驾驶乐趣,感受当下芬芳时节的香气袭人。2011春夏意大利Pitti Uomo男装展也正值这一温暖季节盛大开幕。

Pitti Uomo是全球男装界最具活力的综合性展览盛会,每年都有大批顶尖服装公司聚集于此,展示自己独特的产品和服务项目。Pitti Uomo今年的主题是Design Watching(设计观察),旨在通过一流制作工艺和现代设计风格,展现男装界顶级品牌的独特形象及创新成果。历史底蕴、当代气质、意国风情、国际魅力——所有这些价值观都由玛莎拉蒂完美呈现。凭借优秀合作伙伴的卓越表现,玛莎拉蒂如今不仅在汽车业铸就辉煌,也得以成功进军时装业。

Vuarnet是意大利、法国、俄罗斯和罗马尼亚滑雪队的官方供应商。作为该领域的世界领先品牌,Vuarnet为玛莎拉蒂设计出了美观漂亮的外套系列,不仅穿着舒适,而且能够满足从事滑雪、高尔夫和赛舟运动的严格要求。

Suprem公司虽然于2005年才成立,却秉承了意大利帕多瓦(Padua)近郊Brenta区的悠久工业传统。Suprem的探索性研究成果和卓越制造品质在MC和Granturismo跑鞋中得到完美体现。

Pellemoda与全球多家最知名的时装品牌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该公司从托斯卡纳深厚的皮革制造传统中汲取灵感,充分考虑客户与合作伙伴的期望,生产出手袋、PC 包和钱夹等各种独具特色、经典永恒的产品,所有产品均带有玛莎拉蒂标志。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