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英菲尼迪参展昆明车展

2010年6月22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第十一届云南•昆明国际汽车展将于2010年6月25日在昆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届时,英菲尼迪将携旗下全新升级的2010款跑车型SUV FX、跑车型Crossover EX25、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及高端豪华轿车M四大系列的豪华车型首次亮相昆明车展,为春城倾情奉上一场灵感激扬的感官盛宴。

同时,为了进一步满足内陆市场需求,2010年6月24日,英菲尼迪在云南地区第一家特许经销店——昆明中致远英菲尼迪即将隆重开业,从而使更多的豪华车消费者领略到英菲尼迪品牌所诠释的当代豪华新定义。

英菲尼迪一贯以超凡的性能,优雅的设计和独特的艺术气质享誉业界。目前,英菲尼迪已将旗下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引入中国内陆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升级的2010款跑车型SUV FX系列也将亮相本届车展,在保持惊艳设计和强悍动力的同时,更增加多项人性化配置,如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Real-Time Traffic and Dynamic Route Guidance)——全方位动态导航,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 (Scratch Shield Paint)等,完美呈现出英菲尼迪当代豪华的气质。另外,消费者也能在新开业的特许经销店中,近距离体验2010款跑车型SUV FX系列的独特魅力。

迅速完善的产品线及尊崇贴心的销售服务,使英菲尼迪取得了优良业绩。以G、FX以及EX系列车型为代表的热销明星产品供不应求,1-4月英菲尼迪品牌销售业绩较去年同期增长120.3%。同时,英菲尼迪也致力于拓展和完善经销商体系,每一个经销商展厅都完全遵循英菲尼迪全球统一的英菲尼迪零售环境设计(IREDI)标准而建设,并诚挚为每一位尊贵用户打造“致情致盛 完美体验” (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的专属豪华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