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BMW 3系推出个性化装备灵活定制方案

2010年6月9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宝马公司于近日推出BMW 3系个性化装备灵活定制方案,全面升级驾驶乐趣,满足车主您不断提高的期望。

此次个性化装备的内容包括前排座椅加热、Harman Kardon环绕音响系统以及M运动组件。根据灵活定制计划:BMW 318i 领先型, BMW 320i时尚型和BMW 325i时尚型可选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对于喜欢在车内享受音乐的朋友们,在您选择BMW 320i豪华型或325i豪华型时,只需加人民币8,000元可得Harman Kardon环绕音响系统。这款世界知名音响品牌,运用LOGIC7信号传输及环绕模式,多声道环绕音响,配备13个高性能扬声器,带车载均衡器的数字放大器,输出功率达到420瓦,定能让您感受到虽在车中却宛如置身音乐厅一般的听觉盛宴。BMW 320i豪华型的拥趸们,是时候让您的座驾更运动了。只需加人民币30,000元,您将获得M运动组件。这套组件包括了双辐式194 M型铝合金轮圈、冰河银铝制内饰、前排运动座椅、M 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运动前后包围、宝马个性化高光丝滑铬饰以及墨灰色车内顶篷,无疑这将使得您的爱车更具动感而越发显得卓尔不群。

目前,BMW 3系四门轿车共为客户提供9款不同排量、不同配置的车型,价格区间从28.3万至61.9万,配合“个性化装备”,以及丰富的金融贷款优惠措施,全力满足广大车迷早日拥有一辆专属BMW座驾的愿望。2010年1到4月,BMW 3系持续热销,继续保持对主要竞争对手的领先地位,共有12,901辆BMW 3系交付客户,同比增长181%。

与此同时,为回馈车迷朋友对BMW 3系的支持与厚爱,宝马公司宣布,至2010年6月30日,在指定经销商处购置BMW 3系四门轿车,即可在首付30%基础上,再享央行基准利率85折。此外,BMW 5系也推出了相应金融支持政策:2010年6月30日前,在指定经销商处购置BMW 5系长轴距版车型,即可在首付25%基础上,再享央行基准利率85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