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BMW与冬奥会冠军同行

2010年6月11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6月11日,刚刚开幕的重庆车展上的BMW展台充满了速度与时尚的元素,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代表宝马公司,向在2010年冬季奥运会上创造奇迹,满载而归的四位中国女子短道速滑冠军王濛、周洋、张会以及孙琳琳交付了BMW新车钥匙。这延续了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来奥运冠军青睐BMW品牌的传统,再次验证了BMW品牌与追逐梦想之悦的完美结合。

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众多奥运冠军不约而同地选择了BMW品牌,品牌的力量和不断挑战极限的运动精神不谋而合。加上今天成为BMW车主的四位冬奥冠军,已有超过20名奥运冠军选择了BMW的产品,其中包括荣获2008年奥运会3米跳板双料冠军郭晶晶,“吊环王”陈一冰、“鞍马王”肖钦,“击剑王子”仲满以及著名乒乓球冠军王楠和王浩等人。

在奥运冠军们选择的车型中,BMW X5和X6成为最受钟爱的车型,是名副其实的“奥运冠军车”。新加入的四位冬奥冠军就有两位选择了BMW X5, 一位选择了X6, 还有一位选择了BMW 7系。短道速滑项目是速度、优雅和力量的完美结合,运动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感染着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四位女选手,而BMW品牌将在冰道之外为她们带来同样美好的体验。

冠军车BMW X车型是宝马引以自豪的产品系列。十余年前,宝马开创了运动型多功能车(SAV)这一全新的车型概念。BMW X5是这一系列的奠基者,也是全世界和中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SAV。2010年,新一代BMW X5将引进到中国。创新的BMW X6是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将BMW X系列车型良好的通过能力与BMW Coupe双门轿跑车的灵动优雅完美融合,创造了全新的汽车细分市场和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BMW X家族中还包括多才多艺的BMW X3和世界上首款紧凑型高档SAV BMW X1。

同样受到体育明星们青睐的BMW 7系是宝马集团的旗舰系列,是宝马品牌最杰出的代表。全新BMW 7系于2009年推出,其尊贵气派,优雅而动感的设计与强大的动力和性能融为一体,豪华的空间和装备处处流露出至高无上的领导风范,深受各界领袖人士的钟爱。2009年,BMW 7系在中国市场吸引了超过16000名客户,是最成功的顶级豪华车。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向温哥华冬奥会冠军王濛交付车钥匙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左四)、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西区总监展飞先生(左三)与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周洋(左一)、张会(左二)、王濛(右二)、孙琳琳(右一)合影】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