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玛莎拉蒂2010试驾之旅驶入武汉

2010年6月13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6月13日,由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所举办的“追随与梦想之间……”玛莎拉蒂2010试驾之旅活动自5月上海首发之后,首次盛大登陆武汉。作为玛莎拉蒂2010全国试驾之旅的第二站,同时也是玛莎拉蒂在华中地区首次举行大型试驾体验的城市,武汉迎来了玛莎拉蒂旗下全系车型。此外,玛莎拉蒂全新四座敞篷跑车GranCabrio也加入试驾座驾之列。

标准的成人四座设计、舒适的内部空间、令人惊艳的外形以及完美的驾乘体验,集成多处优点的GranCabrio能够让全家成员或四个朋友在敞篷的情况下一起享受美妙的旅程。无论软顶打开还是关闭时,GranCabrio都展现出令人惊艳的美丽。精妙的帆布软顶凝结尖端科技,重量非常轻,整个顶篷系统仅重65kg,有助于提升车辆的道路行驶性能。28s,这就是GranCabrio从敞篷状态到顶篷完全闭合所需的时间。极低的空阻系数赋予该车出色的速度型能,顶篷闭合状态为0.35,顶篷开启状态仅微增至0.39。

玛莎拉蒂GranCabrio系列已在国内上市,标准配置零售价为268.8万元。

玛莎拉蒂中国区业务部总监克里斯表示,玛莎拉蒂不仅仅是一部完美的座驾,更是一种人生态度、生活品味的象征。玛莎拉蒂将针对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满足不同层次的服务和产品。特别是四座敞篷跑车GranCabrio的诞生,为追求个性生活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玛莎拉蒂“三叉戟”的三个系列产品可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在不同场合、不同生活体验以及不同功能上的需求。此外,玛莎拉蒂所坚持的个性化定制理念也随之得到延伸,无论是产品的稀缺化生产,独特的产品和设计,还是意大利的手工工艺,都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丰富的选择。玛莎拉蒂将持续通过其独特产品和优雅魅力来保持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玛莎拉蒂合资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总部设在上海。目前,玛莎拉蒂已经建立了全面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中国11个主要城市,包括北京、大连、青岛、上海、杭州、成都、重庆、广州、深圳、昆明、南京。

中国市场对于玛莎拉蒂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2009年,共向终端客户交付261辆,在玛莎拉蒂全球市场排名第六位。中国市场已成为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全球第三大市场,而GranTurismo系列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在其全球市场中位列第七。

玛莎拉蒂的理念是以客户为中心。因此,玛莎拉蒂在中国为自己的全部车型提供为期3年的质量担保,并且建立了专门的技术培训中心。同时,玛莎拉蒂也已在中国正式启动了“道路救援”特别服务项目。该项目涵盖了中国国内的全部玛莎拉蒂汽车,并对处于保修期内的车辆实行免费服务。客户可以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及时获得维修、拖车和其它必要的服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