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沃尔沃汽车全新设计中心落地上海

2023年05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沃尔沃汽车全新设计中心落地上海,全球设计体系再添新生力量

今日,沃尔沃汽车全新设计中心在上海正式揭幕,它位于亚洲这座最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城市之一,将与哥德堡和卡马里奥的现有设计中心共同构成强大的设计体系,进一步扩大沃尔沃汽车的全球设计布局。

 


 

沃尔沃汽车致力于将上海设计中心打造成为亚洲综合实力最强的全球汽车品牌设计中心之一。同哥德堡总部的设计中心一样,上海设计中心拥有从概念到量产的全流程汽车设计能力,能够为量产的全尺寸车型提供内饰、外观、色彩材质以及用户体验等各方面的设计。


 

上海设计中心的工作室配备齐全,配有铣床、3D 打印机等设备,可用于高效地制备高精度的模型,极大提高设计的精确度和效率。同时,上海设计中心的设计师还可以充分利用VR技术,进入虚拟世界进行设计创作。


 

沃尔沃汽车全球设计负责人Jeremy Offer表示:“上海设计团队是沃尔沃汽车全球设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设计中心全新的办公环境和前沿技术,将有助于加强全球三个设计中心的合作,推动沃尔沃汽车的设计水平提升到全新高度。”


沃尔沃汽车上海设计中心的成立,是继中国研发中心、成都工厂、大庆工厂和台州工厂之后,沃尔沃汽车在华不断扩大投资,坚持在华长期发展战略的又一例证。


全新环境,激发灵感

全新落成的上海设计中心包括一栋两层建筑及一个室外评审花园。大面积落地窗、宽敞楼梯和高挑空设计,营造出一个极具时尚感、更能激发创意的开放式办公空间。


 

上海设计中心面积达5500平方米,可容纳超过100名设计师和创意工程师同时工作。上海设计中心洁净明亮的内部空间,体贴入微的设计细节和精心挑选的办公设备,展现出沃尔沃汽车一直以来的超高标准。整栋建筑的中心区域是一个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超大展厅,先进的照明设备,让展厅空间明亮通透。


 

总而言之,全新设计中心将北欧风格与东方美学完美融合,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全新体验。


本土人才,全球视野

上海设计团队成立于2010年,由不同背景的专业人才组成。他们富有活力、热情和创造力,已成为沃尔沃汽车全球设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提供出色的创意设计。


 

沃尔沃EX90 Excellence就是上海设计团队主导的首批设计项目之一。2023年4月,沃尔沃EX90 Excellence迎来中国首秀。这款车是全新纯电旗舰沃尔沃EX90的四座版本,带来全新的豪华座舱体验,是沃尔沃汽车有史以来最豪华的车型。

 

沃尔沃汽车亚太区设计副总裁栗璟瑶(Sophie Li)表示:“成功打造出沃尔沃EX90 Excellence,表明我们上海设计团队的能力正在快速提升。为了让斯堪的纳维亚设计更贴近亚太区用户,我们从斯堪的纳维亚自然风光以及亚洲艺术中汲取灵感,确保产品与亚太地区用户产生共鸣。”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沃尔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