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蒂森克虏伯增资进一步发展汽车车身在华业务

2022年7月14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在江苏昆山建立生产基地

与中国整车厂及电动车平台共同发展

扩大电动汽车的服务和产品范围


蒂森克虏伯正在扩展其在中国的汽车车身业务,在江苏省昆山市投资成立了蒂森克虏伯汽车装备(苏州)有限公司,隶属于蒂森克虏伯汽车车身解决方案业务。未来,该公司将为中国汽车制造商开发和生产用于白车身制造的模具、装备和生产线。这一投资总额达800万欧元,新工厂预计将于2022 12 月投产。这是继2021 年蒂森克虏伯在常州投资减振器业务后,进一步拓展汽车车身业务,并在苏州昆山注资建厂。



蒂森克虏伯汽车车身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Falk Nüßle 表示:通过进一步扩大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能力,我们期望在未来几年内实现显著增长。中国市场在这方面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在中国,作为一家汽车生产工程公司,我们可以从新兴的汽车主机厂和与日俱增的电动汽车车型平台中受益。”


蒂森克虏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高岩博士表示:“今天,中国已经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 而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和本土车企的崛起正为这个市场注入新的空间和活力。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及车身制造技术提供商, 我们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本地的能力和资源, 不仅更好地服务我们全球客户的本地需求,而且也能更好地满足国内市场和新兴客户快速发展的需求和期待, 同中国的车市和车企共同发展壮大。


蒂森克虏伯汽车车身解决方案业务是多家世界领先汽车制造商的合作伙伴,拥有车身业务全产业链优势、车身生产线和车身制造生产的协同优势,并在核心设备上具有品牌和客户优势。蒂森克虏伯汽车装备(苏州)有限公司不仅传承了德国总部的专业技术,也继承了蒂森克虏伯汽车系统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过去十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和国内客户资源。随着进一步的国产化,交货期将大幅缩短,蒂森克虏伯汽车车身业务在中国市场将更具竞争力。


放眼全球,蒂森克虏伯汽车车身解决方案预期将在未来几年内实现快速增长。这一增长计划得益于后疫情时代汽车市场尤其是高端制造商的初步复苏。该业务目前的主要客户包括梅赛德斯-AMG、宝马、保时捷、奥迪、兰博基尼、捷豹路虎、宾利、阿斯顿马丁和特斯拉等全球汽车制造商,以及一汽、上汽、理想汽车和天际汽车等中国制造商。


除了经典的白车身结构外,汽车车身解决方案业务还凭借用于折边、激光和胶合系统的特殊自动化解决方案,在电动汽车领域成绩斐然。该业务还开发和制造用于电动汽车的特殊轻量化部件,例如电池模块。“我们在全球已有大量的在手订单。电动汽车这一趋势将为我们的业务带来更多机会,近几月来,我们已经赢得了不少电动汽车项目,”Nüßle 补充道。


汽车车身解决方案业务隶属于蒂森克虏伯汽车技术业务,在上一财年由此前的蒂森克虏伯系统工程业务拆分而来。该业务将汽车生产工程相关的业务合并在一起。蒂森克虏伯汽车车身解决方案目前在全球拥有约2300 名员工,在欧洲、美国、中国和印度共有11个研发和生产基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蒂森克虏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