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沃尔沃联合发起“用一份V值,换一个微笑”活动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1年12月27日 上海】在这个世界上,每3分钟就有一个唇腭裂宝宝诞生。12月1日,沃尔沃汽车联合微笑行动公益组织和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发起了以“用一份V值,换一个微笑”为口号的“沃尔沃爱心计划”之“益起微笑”活动,当爱与生命的意志、善意与希望展现,微笑就会出现在我们眼前。


“沃尔沃爱心计划——益起微笑”

累计受赠151,997V


一起微笑,守护“爱与生命”

为了帮助更多唇腭裂儿童,沃尔沃汽车号召用户通过沃世界小程序捐赠V值,随后沃尔沃将用户捐赠的V值兑换为等价儿童精品,并追加捐赠等额儿童精品一起给到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再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捐赠给其救助的唇腭裂儿童。


沃尔沃汽车用户捐赠的V

兑换为等价儿童精品


截止“益起微笑”活动结束,沃尔沃汽车累计收到用户V值捐赠151,997,捐赠人数超过5343人次。基于此,沃尔沃汽车共兑换儿童双肩包 180份、儿童文具袋 198份、儿童复习袋70份、儿童彩绘笔200份、儿童12色蜡笔100份。这些兑换的儿童文具,已全部赠与唇腭裂儿童,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沃尔沃汽车兑换了双肩包、文具袋等儿童文具



“益起微笑”是“沃尔沃爱心计划”的五大公益主题之一。不久前,沃尔沃汽车通过沃世界发起了包含“益起环保”、“益起阅读”、“益起义卖”、“益起上课”、“益起微笑”等五项主题公益活动的“沃尔沃爱心计划”,以爱与生命之名,号召全国各地爱心车友,共同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不忘初心,坚持“护我所爱”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沃尔沃汽车在公益领域的步伐也从未间断。无论是此前的“小红马安全教育公益行动”、“健康天使跑团”,还是此次的“沃尔沃爱心计划”,沃尔沃汽车始终秉持安全和健康的理念,奉献爱心、热心公益,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沃尔沃汽车小红马安全教育公益行动


一直以来,儿童安全问题都是社会各界关注的重点。如何减少儿童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民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儿童安全危险防范认知,已经成为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焦点问题。而沃尔沃汽车尤其关注儿童的安全出行,在全国各地举办多场儿童安全出行相关公益活动,受到儿童及家长和各方的强烈关注。


沃尔沃汽车注重儿童安全出行,

在全国各地举办多场儿童安全出行相关公益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汽车在2017年荣获了“2017中国公益年会-年度公益企业奖“2017公益时报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卓越项目奖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责任创新奖三项公益奖项。这些奖项也正是对沃尔沃汽车长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公益慈善、维护儿童乘车安全的认同与肯定。


沃尔沃汽车始终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从诞生起,沃尔沃汽车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价值观,期待与沃世界的用户一起共创美好的世界。“沃尔沃爱心计划”、“小红马安全教育公益行动”是沃尔沃汽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未来,沃尔沃汽车也将继续围绕“安全、可持续、个性化”,持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简称:中华儿慈会)2009910日经国务院批准,2010112日成立,是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中华儿慈会一直坚持以慈为怀,从善如流,呵护未来,促进和谐的理念,倡导人人助我,我助人人的精神;民间性、资助型、合作办、全透明的道路;按照管理、运作、监督三结合的工作模式,从生存、医疗、心理、技能、成长等方面,对社会上无人监管抚养的孤儿、流浪儿童、辍学学生、问题少年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开展救助活动,传播慈善理念,弘扬慈善文化。成立十一年来,募款总额突破35亿元,其中个人捐款占比近70%;救助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困境少年儿童700余万人。


微笑行动公益组织

2015714日,中华儿慈会与微笑行动正式签约,成立微笑行动专项基金,在困境唇腭裂儿童救助方面开展合作,这是中华儿慈会成立以来第一次与国际慈善组织共同成立救助项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沃尔沃 公益 唇腭裂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