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上海米其林轮胎有限公司举行20周年庆典

2021年10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开启绿色智能化发展新篇章

近日,“转型之道,智造未来”——上海米其林轮胎有限公司20周年庆典在上海闵行工厂隆重举行。活动全面展示了工厂发展历程和绿色智造转型之道,并在现场揭幕了最新投产的21寸竞驰4SUV轮胎产品。



米其林中国区总裁、首席执行官伟书杰(Kamran Vossoughi)表示:低碳化、智慧化、集约化已成为中国城市经济发展的关键词,米其林坚守一切皆可持续的发展战略,不断研发推出高性能产品和高质量服务解决方案,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同时,公司持续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提升绿色智造能力,助力中国绿色转型和双碳目标的达成。


成立20年来,上海米其林轮胎有限公司不断优化产品结构,结合中国市场和道路特性,提供广受好评的高性能乘用车轮胎,包括米其林竞驰、浩悦、冰驰等系列产品。通过对轮胎技术的持续创新,建设环境友好型生产线,加速推动工厂的智能化转型,提供更智能便捷的可持续出行产品及服务。同时,通过增加对节能改造、清洁能源替代、排放处理等项目的投入,上海米其林轮胎有限公司坚定履行对社会和环境的承诺,并多次荣获政府嘉奖。


近期,上海米其林轮胎有限公司在集团战略指导下,确立了2025年发展目标。在加速企业绿色智造转型的同时,推动行业技术创新和绿色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可持续移动出行体验,为推动中国的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


“未来,上海米其林轮胎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数据驱动、环境友好的企业,生产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可持续的产品及出行服务。”上海米其林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延冰表示。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米其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