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米其林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自修复轮胎Selfseal

2021年8月1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有效防止扎钉漏气,护航安心舒适出行

816日,米其林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自修复轮胎(Selfseal),将显著改善汽车轮胎因被刺扎而导致的胎压流失问题,从而满足消费者对安全舒适出行的需求。


米其林自修复轮胎(Selfseal)采用创新的密封胶技术和设计,在轮胎内侧气密层喷涂特殊配方的密封胶,当异物扎入时,在胎内压力的作用下迅速对异物完成包裹,能覆盖大面积胎肩区域,有效修复约80%的螺丝钉和约90%的钉子导致的直径不大于6毫米的刺扎,为轮胎提供额外保护,有效防止扎钉漏气现象。



@网络图片


相较于缺气保用技术,密封胶技术无需增加胎壁厚度,有效提升舒适性。不仅如此,这项创新技术不需要改变胎面花纹及结构原有设计,让轮胎依旧保持各种优异性能。


米其林中国区总裁、首席执行官伟书杰先生(Kamran Vossoughi)表示:米其林秉承一切皆可持续发展愿景,针对不同路况,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移动解决方案。在中国推出自修复轮胎(Selfseal),充分体现出米其林始终将消费者的安全出行放在首位。这一创新技术也将减少轮胎替换的频次,降低资源消耗,符合米其林一直提倡的绿色移动出行理念。


即日起,米其林自修复轮胎(Selfseal)将在广东、江苏、浙江、北京、上海、山东、安徽、河南8个省市的线下驰加店和米其林认证零售商店正式发售,目前覆盖PRIMACY 4 6个规格以及PILOT SPORT 4 SUV2个规格,为多款乘用车及商务车提供原配和替换产品。818号起,米其林天猫官方旗舰店以及米其林京东官方旗舰店也将同步上线新产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米其林 自修复轮胎 Selfseal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