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公益∣一汽奥迪“春蕾梦想成长营”再起航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1729日,由一汽奥迪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打造的“春蕾梦想成长营”在京启动。作为“春蕾计划”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诣在让春蕾女童在亲历、亲知中不断开阔视野,点燃梦想,为孩子们勇敢追梦、筑梦、圆梦积蓄新的力量。

2021年的“春蕾梦想成长营”延续了前两期活动的精神内核,聚焦中国儿童少年德育、美育教育,开展了一系列研学实践活动。

2021年,一汽奥迪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听-少年”为实施主线,围绕“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开展系列活动,以“春蕾梦想成长营”为起点,联合多方力量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开放的、创新型的公益平台,共同助推中国儿童公益事业迈向新高度。


2021年7月29日,一汽奥迪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举办的“春蕾梦想成长营”第三期在北京扬帆起航。此次活动从7月29日持续至8月3日,来自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50名春蕾女童以及志愿者老师共同参与此次研学实践活动。


↑春蕾女童参观天安门广场,集体留念拍照


此次活动,延续了前两期“春蕾梦想成长营”的精神内核,聚焦春蕾女童的德育、美育教育,秉承帮助春蕾女童“见中国,知世界”的公益理念,开展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与历史文化的深度研学活动:带领春蕾女童打卡北大红楼,了解老北大与五四运动的光辉历史;勇攀居庸关长城,诵读《少年中国说》,磨砺坚韧品格;游览鸟巢、水立方,感受现代中国的国际先进水平;让孩子们在亲历、亲知中不断开阔视野,点燃梦想,为孩子们勇敢追梦、筑梦、圆梦积蓄新的力量,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春蕾女童参加中山音乐堂演出-表演《歌唱祖国》结束后合影留念


↑春蕾女童打卡北大红楼纪念馆,体验《伟大开篇》党史课


今年,一汽奥迪还将继续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依托“一汽奥迪公益基金”,以“听少年”为主线,进一步推动“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的实施;以“春蕾梦想成长营”为起点,后续将开展“春蕾梦想合唱团”与“梦想之声乡村校园广播站”等系列公益项目。


↑春蕾女童在北大旧址童声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春蕾女童在北大旧址观影伟大开篇的电影短片


一直以来,一汽奥迪始终秉持“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21年,一汽奥迪突破700万用户,作为最懂中国用户需求的豪华车品牌,一汽奥迪将站在700万用户的新起点上,时刻关注社会需求,努力实现企业与社会价值共享、共生、共赢,打造更多可持续发展的、开发的、创新型的公益平台,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其中,助推中国儿童青少年公益事业迈向全新高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公益 奥迪 春蕾梦想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