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公益∣迈凯伦,赋能并激励世界各地儿童发挥潜能

2021年7月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1年7月5日讯。英国豪华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汽车与儿童慈善机构国际计划(Plan International)于今日宣布建立全球慈善合作伙伴关系。国际计划与迈凯伦汽车承诺共同支持、赋能并激励下一代充分发挥潜能。



此次合作堪称强强联合。迈凯伦汽车长期致力于激励并鼓励年轻人追求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等领域的职业发展;而国际计划则投身于打破固有性别偏见的公益事业,积极支持全球女童接受教育并提供机会助力她们实现职业理想。


八十多年来,国际计划始终专注于儿童事业发展,确保世界各地儿童获得教育、医疗保健、清洁饮水以及茁壮成长的未来机会。


国际计划目前在全球 75个国家开展工作,致力于保障和推动儿童权利和女童平等。


超级跑车公司迈凯伦汽车于十年前成立,业务版图已覆盖全球40多个地区。为支持世界上创新汽车和关键新技术的开发,迈凯伦致力于培养和激励下一代工程师、科学家以及设计师。迈凯伦STEM大使与世界各地的儿童和父母亲切沟通,增强他们对汽车行业教育和职业的认知。


作为其更广泛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一部分,迈凯伦汽车与英国广播公司、乐高等公司以及中小学校、大专院校开展合作,促进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等学科进步以及职业生涯发展。同时,各方携手向儿童宣传有影响力的榜样,帮助父母与监护人就教育展开有益的沟通。


迈凯伦汽车首席执行官傅伦毅先生(Mike Flewitt)表示:迈凯伦汽车将参与支持国际计划的工作,对此,我倍感欣喜。我们将与国际计划以及他们遍布全球的专业团队携手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对此,我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对改善全球儿童的教育状况满怀热忱。基于此,我们选择与国际计划共同投身于这项公益事业。长期以来,迈凯伦致力于为年轻人完善教育选择和标准。国际计划在该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储备,将助力迈凯伦做出更大贡献。


“国际计划成为迈凯伦汽车的慈善合作伙伴,公司对此深感荣幸。我们对开启这项合作格外欣喜。未来几个月将我们公布更多合作计划的好消息,敬请期待。”


国际计划(英国)首席执行官罗斯·考德威尔(Rose Caldwell)表示:与迈凯伦汽车的合作将带来激动人心的机会,为儿童特别是女童带来长期改变。


“汽车行业长期以来一直由男性主导。迈凯伦致力于改变这一传统的努力让我们深受启发。我们期待双方共同努力,提高公众认识,打破固有性别偏见,支持女童接受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等学科教育——此举对于释放儿童潜能大有裨益。”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国际计划的徽标将与迈凯伦其他合作伙伴一同出现在迈凯伦全球各项重要活动中,并应用于公司的数字和社交传播渠道。


车迷、消费者以及员工都将有机会参与提高公众认识的活动,助力国际计划筹集资金,并推动积极变化。


关于:儿童慈善机构国际计划(Plan International

Plan International is a global children’s charity. We work to give every child the same chance in life. In every child there’s a spark of imagination, curiosity, and ambition. But not every child is born with the same opportunities. When you face poverty or violence the odds are stacked against you. When you’re a girl it’s even harder to be safe, in school and in charge of your body. All children deserve an education, health care and clean water. All children deserve the chance to thrive. We’re fighting so every child, especially every girl, knows their value. We’re fighting so the communities they’re growing up in ¬– and the world around them – value them too. And if disaster strikes, we’re there to protect children, keep them learning and help them recover.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迈凯伦 公益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