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米其林耐越系列轮胎全新上市

2021年7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纵享耐久省油的高品质体验

近日,米其林面向中国市场正式推出全新的轮胎产品系列——耐越(Energy Mile),为广大车主带来更长里程和更低油耗的高品质体验。



伴随中国汽车产业的飞速发展,驾驶者对轮胎的了解日趋深入,对高品质轮胎的需求愈发强烈,米其林针对车主普遍关心的耐用性进行了深入研究。耐越轮胎通过使用全新橡胶配方和胎面花纹设计,使自身受力面积更加均匀,显著降低了胎面磨损,实现更长里程的性能表现。根据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20215月出具的《技术研究报告》显示,在同等条件下,米其林耐越轮胎平均磨损寿命里程比市场同类产品长8%,能更有效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与此同时,米其林耐越富含硅原料的胎面配方和形状优化的花块,可减少轮胎滚动阻力,进而降低燃油损耗,提供经济环保和舒适安全的体验。


考虑到用户的多样化用胎需求,米其林耐越轮胎涵盖从15英寸至17英寸共13个型号,同时根据胎面宽度,提供4肋条和5肋条两种设计,更大程度优化轮胎性能。从主流轿车到热门SUV,米其林耐越轮胎将为更多车主带去高品质、可持续的驾乘体验。耐越新产品系列轮胎将在电商平台发售,现已登陆京东米其林官方旗舰店和米其林轮胎京东自营旗舰店,81日起将在天猫米其林官方旗舰店开售。


作为轮胎科技的创新引领者,米其林始终致力于将领先的科技产品推向市场,同时围绕中国路况特点和消费者特定的需求持续研发,为实现可持续的交通运输贡献力量。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米其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