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新品加持,布雷博新使命新愿景在华首发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1020日,布雷博在其南京工厂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智造引领,创新征程”的媒体探访活动。在同期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上,布雷博中国区董事长兼CEO施德文(Stephane Rolland)、布雷博中国区商务总监阚洪斌和布雷博中国区研发经理Carlo Panzeri分别就企业在华业务、集团新愿景、创新产品及未来发展战略等话题,与媒体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布雷博公司出席活动的嘉宾合影。布雷博中国区董事长兼CEO Stephane Rolland(图中)、布雷博中国区商务总监阚洪斌(图右)和布雷博中国区研发经理Carlo Panzeri


媒体代表在布雷博南京新工厂


媒体代表在布雷博南京新工厂


活动同期举办的媒体见面会现场


布雷博中国区董事长兼CEO Stephane Rolland


活动同期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上,Stephane Rolland详细介绍了企业新的愿景——Turning Energy Into Inspiration将能量转化为灵感,以及公司开启的提供智能化、更加可持续、数字化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的新征程。他表示,布雷博将成为一家提供数字解决方案的数字化公司,也将通过在主要地区建立卓越研发中心来进一步扩大公司的全球研发组织,此外布雷博也已经是一个伟大的品牌,并将会成为未来年轻一代所渴望的炫酷品牌。


据悉,布雷博于916日在其创新数字平台 Brembo Next 正式宣布了成为解决方案提供者的新使命,将产品和服务整合到协调且全面的解决方案中,满足汽车行业快速发展的需求。与此同时,基于对可持续发展的不懈追求,对独特技术的不断专研,布雷博确保每一款新产品都比以往的产品更为“绿色环保”。


布雷博中国区研发经理Carlo Panzeri


作为活动的一大亮点,布雷博中国区研发经理Carlo Panzeri在媒体见面上发布了三项新产品/技术:Greentive制动盘、ENESYS节能系统和线控制动技术。


Greentive制动盘


最新布雷博制动盘新品,Greentive制动盘不仅着眼于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还兼具顶级的性能,更加适配豪华高端品牌,计划于2022年实现量产。由于采用了特殊涂层,Greentive制动盘具有很高的耐腐蚀性、引人瞩目的镜面效果和更少的制动摩擦颗粒物排放。Greentive制动盘的产品命名源自于两个单词结合,那就是Green(绿色)+Distinctive(卓尔不群),也是一个受益欧洲资助的Lowbrasyslow enviromental impact brake system)项目多年研发的成果。


ENESYS节能系统


ENESYS是英文Energy Saving System(节能系统)的缩写,这是一种基于弹簧新概念的特殊防拖滞系统,这款弹簧能够在运动中让制动片与制动盘始终保持适当的距离,在不影响制动性能前提下帮助实现零拖滞的目标,这样目标达成不仅可以实现更低的燃料消耗、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还可以有效减少颗粒物排放。ENErgy节能弹簧计划用于未来所有布雷博的制动卡钳设计中。目前,ENESYS节能弹簧已经在欧洲实现量产,并正在为部分中国OEM开展该产品量产的准备。


Carlo Panzeri认为,线控制动解决方案(Brake by wire)是汽车制动领域真正的革命,既适用于新能源车,也可以通过定制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制动体验。车主可以根据个人的驾驶风格来设置不同的制动方式,满足“软件定义汽车”的需要。同时,线控制动可以提供更高的安全和更好的性能。例如,线控制动响应时间仅为100毫秒,而市售的制动系统响应时间为500毫秒,这可以大大缩减制动距离,提高整车安全和性能,布雷博该项解决方案独特之处在于它创新的分布式架构,适用于任何单轮的单个制动执行器,具有平稳连续的制动力,因此布雷博的线控制动Brake by wire能够优化制动系统功能,并最大限度实现电动汽车的再生制动、进而减少排放。布雷博已有几款线控制动产品完成了技术研发,计划到2023年实现量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布雷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