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8日内瓦车展:ICONIQ和W Motors

2018年3月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携超跑Fenyr SuperSport海外首发

联名品牌艾康尼克旗下SEVEN也首次现身欧洲市场


201836日,总部位于迪拜的中东地区第一个阿拉伯高性能超级跑车品牌W Motors,今天在著名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推出了Fenyr SuperSport的海外首发,取得了又一新的里程碑。


W Motor CEO Ralph Debbas在日内瓦车展上揭开W Motors Fenyr SuperSport的面纱


作为W Motors的合作伙伴,总部位于中国的艾康尼克也为众宾带来了首次亮相欧洲市场的MPV电动车——ICONIQ SEVENVIP版。


ICONIQ CEO Bruno Lambert在日内瓦车展上揭开ICONIQ SEVEN的面纱


日内瓦车展每年3月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国际车展,被认为是国际上最重要的车展之一。和往届相似,今年第8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如期在Palexpo展览中心举办,为全球汽车制造商推出新概念、原型车、突破性技术等搭建了一个完美的展示平台,并为品牌的全球首秀和国际性合作提供了机会。


日内瓦车展上,ICONIQ首席营销官Bernd PichlerAKKA 海外市场首席执行官Philippe JarreICONIQ 总裁吴楠、W Motors CEO Ralph Debbas及微软资深行业经理Francois RichardICONIQ 董事会成员Cheng Mei Wei 程美玮及ICONIQ CEO Bruno Lambert (从左至右)在台上参与ICONIQW Motors联合品牌新闻发布会



日内瓦车展上ICONIQW Motors联合品牌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7年底,W Motors于迪拜成立了第一家旗舰展厅,Fenyr SuperSport在这里首次亮相。作为W Motors的最新杰作,Fenyr SuperSport每年仅生产25台,由位于迪拜的W Motors设计工作室全权独立开发,并配备了德国如虎汽车公司(RUF)定制的高性能动力总成系统。Fenyr SuperSport集大成于一身,充分体现了最优的性能、动力与速度。


Fenyr SuperSport:由狼命名的超跑

以洛基之子——北欧神话中最凶猛的狼命名的Fenyr SuperSport,不仅仅延续了W Motors血脉中的极致美学,同时也是一个技术上的奇迹——由国际领先的技术合作伙伴如意大利麦格纳斯太尔汽车公司、德国如虎汽车公司(RUF)和都灵工作室(Studio Torino)通力合作打造而成。


在众多与众不同的特色中,反向门系统、创新的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全碳纤维外部车身以及石墨烯复合材料的广泛使用,将超级跑车Fenyr SuperSport打造成为一个轻量型(1350公斤)与高性能的机器。车上搭载如虎公司制造的3.8L水平对置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能够提供800匹最大马力和980牛米的最大扭矩,使它能在短短的2.7秒完成0-100km/h加速,车辆极速达到400公里/小时。


Fenyr SuperSport起价140万美元,将在全球市场供应。


点击详阅: W Motors第二款超跑Fenyr SuperSport(多图)

http://www.8mpaoche.com/news/20180308/13895


谈起Fenyr时,W Motor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Ralph R. Debba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日内瓦国际车展这一平台向公众展示Fenyr SuperSport——它代表了W Motors及其众多技术合作伙伴多年努力的智慧结晶。”


除了全新的Fenyr SuperSportW Motors的合作伙伴艾康尼克也首次在欧洲展出ICONIQ SEVEN VIP版。此外,该车型还提供尊贵版及出行版。ICONIQ SEVEN是世界上第一款“以乘客体验为核心”的全电动多功能MPV,专注于为乘客提供无可比拟的互联驾乘体验。其外观设计由迪拜的W Motors团队操刀,同时搭载微软的最尖端科技,如先进的图像识别技术、人工智能和云解决方案。


点击详阅:艾康尼克首款车型ICONIQ SEVEN欧洲首秀

http://www.8mpaoche.com/service/20180308/13894


艾康尼克还展示了全新的L5级无人驾驶汽车概念。由W Motors设计并获得微软和AKKA两大领先技术合作伙伴的支持,这款概念车彰显出艾康尼克为无人驾驶时代提供以乘客为中心的解决方案的雄心。


该项目得到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马斯达尔城(Masdar City)和安全城(Safe City)的鼎力支持,第一批L5级无人驾驶汽车将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上揭开面纱。

W Motors和艾康尼克的联合展位编号为2231,在日内瓦国际车展期间(36日至18日)对所有媒体和公众开放。


SEVEN & Lykan

关于W Motors SAL

创始于2012年的W Motors是中东地区首家生产高性能豪华跑车的公司,总部位于迪拜,主要为高净值人士量身定制。W Motors的愿景是成为一家高度整合的高性能豪华跑车生产商,实现从汽车设计、研发到制造的完美整合。


W MOTORS的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汽车设计、开发、销售和营销经验,与全球领先的汽车工程和制造公司合作,致力于打造市场上最奢华、最独具一格以及最具领先技术的超级跑车。


关于艾康尼克

天津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制造了知名超跑Lykan HyperSportW Motors建立了强大的战略联盟。得益于W Motors卓越的设计理念,艾康尼克专为高端出行而设计的首款全电动车型SEVEN荣耀面世——它拥有极致的造型、出色续航能力并提供独特的乘客体验。


未来,艾康尼克将计划推出更多车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日内瓦车展 ICONIQ W Motor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