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米其林轮胎助力保时捷再破赛道纪录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日前,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的保时捷Panamera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再创佳绩,以7分29.81秒跑完20.832公里,刷新该赛道上行政级轿车的最高纪录。

 

 

该车辆由保时捷试驾员Lars Kern驾驶,搭载了米其林Pilot SportCup2 275/35 ZR 21前轮和325/30 ZR 21后轮,这两款轮胎专为新款Panamera研发,未来将随着新车同步上市。

 

 

谈及这次新纪录,Lars Kern表示:“得益于新车型横向动力的改善,以及全新米其林轮胎在抓地力方面的提升,Panamera在瑞典十字弯的过弯速度超乎想象。”

 

米其林Pilot SportCup2轮胎所蕴含的技术经过最高级别赛事的检验,驾驶者能够体验到轮胎带来出色的耐用性、抓地力、操控性及安全性,目前已成为包括918 Spyder、Cayman GT 4、911 GT3和GT3 RS以及911 GT2 RS在内多款豪华车的原配轮胎,既适合日常道路行驶,也能从容应对严苛赛道挑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米其林 保时捷 赛道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