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纬湃科技斩获两项红点品牌标识设计大奖

2020年8月4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徽标在“品牌设计与标识”类别中斩获奖项

出色的品牌空间传播:评委表彰了其新品牌全新定位的独特体系

独特的品牌外观备受B2B清洁驱动技术领域的关注


202084日讯。2020年度红点设计大奖的评审团揭晓了其中两项红点设计大奖的获得者,来自全球领先的汽车驱动技术供应商纬湃科技(Vitesco Technologies)。评审团表彰了其在“品牌设计与标识”以及“空间传播”类别中的出众表现。而就在几周前,纬湃科技凭借其出色的品牌设计与管理获得国际汽车品牌设计大奖颁发的两项大奖。自201910月以来,大陆集团动力总成事业群以纬湃科技公司的新形象开始独立运营。截至到目前,纬湃科技已经斩获四项企业品牌设计大奖。



品牌核心团队得到了thjnk集团旗下位于德国汉堡的设计机构loved的倾力支持。纬湃科技与其专业的供应商共同打造全新的品牌标识以及由此产生的一系列延申设计。“Vitesco”字面的含义是充满活力拼搏、包容多样性以及行动敏捷性。首字母“V”造型诠释了品牌符号的核心动态,品牌主色调则是醒目的黄色与白色的搭配。纬湃科技全新的品牌形象已经广泛运用至公司所有的数字化传播渠道以及目所能及之处,如建筑物室内外标识、车辆标识及外部活动展示。




“纬湃科技的品牌设计在业界是独一无二的,由此打造我们在B2B行业作为可持续驱动技术及电动出行供应商的专业形象。”纬湃科技企业传播高级副总裁Anne-Kathrin Bräu博士表示。“新品牌的诞生是一个尤其复杂的过程。在短时间内,我们创造了一个全新品牌的诞生,期间充满喜悦,同时也十分曲折。但当我们得知被业界知名的红点设计大奖赋予殊荣的时候,我们的付出得到了极佳的认可。”


关于红点设计大奖

红点设计奖为来自全球的设计师、机构和公司提供了评估品牌设计的平台。2020年,来自50个国家的6,992个创意项目和品牌参与了角逐。由24位国际专业评委组成的评审团秉承着“追求卓越设计和创造力”的理念,在线评估了所有的参赛作品,并以专业的标准广泛而又细致地审查了每个品牌的每件作品。评选注重参赛作品的形式、创意及影响力。最终,那些展示了高品质和卓越创造力的设计作品才能脱颖而出。


获奖作品面向所有观众开放。从202010月起,所有的获奖作品将会在红点设计官方网站上展出。2020/2021年国际品牌与传播设计年鉴将于202011月发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纬湃科技 红点 驱动技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