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BH SENS保富电子正式启动和投入运营

2019年2月15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保隆科技与霍富集团合资公司--BH SENS保富电子,正式启动和投入运营。

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保隆科技,603197.SH)与Huf Hülsbeck&Fürst GmbHCo.KG(简称“霍富集团”)合资公司--BH SENS,已于20191月份正式启动,并在中国、德国和美国三地开始投入运营。


保隆科技和霍富集团代表签署合资交割文件后合影


全新合资成立的BH SENS整合了保隆科技与霍富集团在汽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细分市场的丰富经验和优势能力,它将提供适用于乘用车、商用车和工程车的多种TPMS解决方案,是全球TPMS原配市场和独立售后市场的主要供应商。


BH SENS下辖三家公司,分别是位于中国的保隆霍富(上海)电子有限公司(简称保富中国)、位于德国的霍富保隆(布雷滕)电子有限公司(简称保富德国),和美国的霍富保隆(北美)电子有限公司(简称保富北美)。为了整合全球业务和强化品牌识别度,上述三家公司将统一采用“BH SENS”(中文简称保富电子)作为企业品牌名称,并启用全新LOGO


全新启用的企业品牌名称BH SENS”和LOGO将适用于保富电子旗下所有公司


BH SENS保富电子1月份在德国布雷滕举行了合资公司启动后的首次执委会会议,对合资公司运营和整合进行商议,同时召开了2019年度全球IAM(独立售后市场)大会,重点研讨了合资公司2019年在TPMS售后市场的产品和销售策略。展望2020年,BH SENS还计划在墨西哥设立生产基地,以此保证北美市场的供应,成为全球TPMS细分市场的领军企业。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富电子 保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