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保富电子将携TPMS解决方案亮相2019 AMS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汽车制动网  作者:未名

123日,2019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全球最大的原配市场和独立售后市场TPMS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保富电子将携TPMS解决方案包括原厂替换件、TPMS诊断工具、气门嘴以及其他套件等产品,首次亮相本次展会,展位为7.2号馆A34号。

 

本次展会上,保富电子将为中国乘用车带来UVS传感器——一种同原厂件保持相同品质的通用类传感器,以供应汽车后市场。这款传感器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编程、并替换车辆原TPMS传感器,可以涵盖四种规格的气门嘴和两种不同的频率(315MHz433MHz),从而减低汽修店的库存。



“保富电子将在此次展会上展示其卓越的TPMS解决方案,包括通用类传感器、原厂替换件、TPMS诊断工具和气门嘴。”保富全球CEO冯美来说,“我们期待与国内的客户密切合作。在技术重塑安全驾驶的大趋势下,我们的本地化能力、广阔的全球布局以及领先的技术,将推动TPMS领域新进展,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保富电子由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保隆科技”,603197.SH)与Huf Hülsbeck & Fürst GmbHCo.KG(简称“霍富集团”)合资设立,于2019年初正式投入运营,为全球知名乘用车和商用车生产商开发和供应TPMS产品。与独立后市场产品在中国的分销伙伴卡适堡一道,保富电子的技术优势和全面的产品组合方案必能满足国内乘用车市场上现有和潜在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关于保富电子:

BH SENS保富电子专注于TPMS(汽车胎压监测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BH SENS保富电子系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保隆科技”,603197.SH)与Huf Hülsbeck&Fürst GmbHCo.KG(简称“霍富集团”)按照55:45的比例合资设立,在20191月正式启动并在中国、德国、美国三地投入运营,旗下公司分别简称为“保富中国”、“保富德国”和“保富北美”。保富电子整合保隆科技与霍富集团在TPMS细分市场的丰富经验和优势能力,为客户提供乘用车、商用车和工程车的多种TPMS的解决方案,是全球原配市场和独立售后市场的主要供应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富电子 保隆 TPMS 胎压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