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2018款破茧“虫”生

2018年1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芳华”代表着青春绽放的年代,在美好和残酷的时代烙印下,它是风华正茂的年少时光,也是烟消云散的过往。浮光掠影、芳华易逝,时间的长河总在不经意间将那段无所畏惧的岁月带走。人如此,车亦然。一款车的“芳华”也往往会在岁月的剥蚀中远去。但有一款车却在80年的风霜洗礼中将魅力延续,它就是甲壳虫。经历过牵动三代人青春岁月的甲壳虫虽已80岁“高龄”,但毫无疲态。最初由大众汽车集团创始人费迪南德•保时捷先生信手画出的那道极具美感的曲线,竟勾勒出了一个传奇的芳华时代。

 

↑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家族

 

一见钟情 洗尽铅华

芳华是自然流淌的青春气息,亦是时代的折射。曾经绽放的青春年少在细水长流的生活里被不断打磨,从豆蔻到迟暮,纵使他们依旧谈笑如故,还是难掩岁月带来的划痕。然而,青春的容貌绝非某个年龄段的标签,从80年前至今,从费迪南德先生到克劳斯先生的笔下,经历了80年历史沉淀的甲壳虫凭借其充满活力的设计理念始终行驶在永葆芳华的道路上。

 

第一代甲壳虫

 

第二代甲壳虫

 

第一代甲壳虫诞生于德国沃尔夫斯堡,它的首次亮相展现了独一无二的魅力。该车型拥有坚实的车体、灵巧的底盘,新车空载只有650公斤,并采用了扭杆独立悬挂。在第一代车型诞生60周年后,第二代甲壳虫正式上市,一举开创了“复古未来派”的设计风潮,以圆滚的前后对称设计,从结构简单的平民车摇身一变成为时尚界的宠儿。如今,在售的2018款甲壳虫将这份独一无二的设计基因完美延续。这款号称“21世纪的甲壳虫”应用了当前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并赋予了全新的家族式面孔,该车型紧凑而舒展,精致的车身线条配备独具匠心的无框车门,车头圆形前大灯采用双氙气光源,好似萌劲十足的双眼,用仿生学的手法完美呈现了虫子的憨厚可爱。丰富的车身色彩是甲壳虫车型的最大特色之一,2018款甲壳虫传承了这种缤纷张扬的个性,提供“岩页银”、“砂砾黄”、“石楠橘”等共计12种多彩绚丽的车身漆面颜色,且色调可从车身表面蔓延至车内的方向盘饰板、仪表台饰板等内饰,不仅让车体内外呈现出的阳光活力得到完美统一,还为甲壳虫平添了一丝优雅与动感并存的时尚元素。

 

↑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 石磨蓝

 

↑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 魅惑红

 

黄金时代 内外兼修

芳华是一个群体的共同缩影。它饱含着流光溢彩的芬芳,也有时代谢尽的哀伤。一代又一代的年轻力量用力地谱写着属于自己的岁月之歌,他们前赴后继,与时间赛跑。80年的光阴中,历经三代车型的演变,甲壳虫一直奔跑在时代前沿并积极传承着家族前辈赋予的使命,在功能上不断推陈出新、紧跟时代潮流。2018款甲壳虫配备了基于升级版第二代MIB模块化多媒体系统打造的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和Discover Media导航系统。同时,全新的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只需要用户通过数据线将手机与中控屏进行连接,便可将智能手机中的应用程序投射到6.5英寸的车载屏幕上,随时随地轻松播放手机内储存的音乐文件。在原有支持Apple CarPlayMirrorLink的基础上,此功能还增添了对百度CarLife的支持,通过与本土软件开发商的合作,不仅拥有强大的百度地图资源,还能为用户带来QQ音乐、网易云等音乐盛宴,既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与使用习惯,亦能带来最佳的移动互联体验。

 

↑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沙丘越野版

 

↑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沙丘越野版 内饰

 

↑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配备 App-Connect 手机映射功能

 

与此同时,甲壳虫280 TSI至乐型2018款还搭载了Discover Media导航系统,内置的导航模块帮助乘客顺利前往目的地,而在此系列装备的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可实现涵盖呼叫服务类、在线服务类和远程监控类多达20余项领先功能,主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显著提升行车过程中的实用性和便利性,在瞬息万变的时代给予始终如一的贴心服务。

 

初心不忘 光荣绽放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个芳华时代总会悄悄被滚滚红尘所裹挟,容易被人遗忘,最终沦落为洪流里的浮萍。让那段光荣绽放又无所畏惧的岁月永存的唯一办法,是不忘初心地紧随时代的步伐。如今,历经80年的风雨无阻,2018款甲壳虫在延续经典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在动力方面,拥有EA211平台下的1.2 TSI1.4 TSI两款发动机,在顺应节能减排趋势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购置税优惠补贴政策。其中180 TSI车型配备1.2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175牛•米;更为强劲的280 TSI车型则配备1.4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5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与7DSG双离合变速箱匹配,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6L/100km5.7L/100km,将节能与高效完美演绎。

 

80年中,甲壳虫一直在升级蜕变,从那一条充满灵感的曲线开始茁壮生长。然而甲壳虫又似乎没有变化,因为它始终绚丽、热情、简洁、纯粹。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2018款的芳华正在华丽上演,这是它崭新的青春,也是正在延续的未来。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进口 甲壳虫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