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Golf:八代车型,跨越50载

2024年1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974年,Golf成为甲壳虫车型的继任者,迅速在同级车型中引领风潮——随后,大众汽车又推出了七代Golf车型

第八代Golf即将焕新,全球首秀将在数周后举行

大众汽车将于巴黎复古车展(Rétromobile)展出经典Golf车型,开启全年庆祝活动;Volkswagen Classic活动也会在德国不来梅国际经典老爷车展览会(Bremen Classic Motorshow)期间举行


2024111日,沃尔夫斯堡/北京】Golf,不仅是大众汽车品牌的核心车型,也是其最为畅销的车型。迄今为止,Golf已历八代,全球累计销量超3700万辆。今年,大众汽车品牌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庆祝这款畅销车型诞生50周年。Golf不仅塑造了德国的出行方式,在全球其他市场也产生了深远影响。大众汽车品牌为此开展的庆祝活动并不只是回望过去:新Golf将于一月底全球首秀——与前几代车型一样,新车将搭载众多创新科技。


大众汽车品牌核心车型周年庆:Golf 50周年


欧洲最成功的车型

1974年,当大众汽车Golf首次亮相时,它就继承了经典甲壳虫车型的衣钵,引领新一轮汽车风潮:前轮驱动(而非后置发动机)、宽大的行李厢尾门和可折叠后排座椅展现了灵活多变的设计理念。此外,乔治·亚罗(Giorgetto Giugiaro)所采用的创造性直线设计为大众汽车赋予了全新风格,这种风格在后续Golf车型上也得到了延续。很快,Golf就成为名副其实大众的汽车1976年累计销量就已达100万辆。而在今天,Golf的全球交付量超过3700万辆,这款紧凑型汽车不仅成为欧洲最成功的车型,也是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畅销的车型和品牌图腾。


每一代Golf的成功,都离不开其自始至终出色的产品特质。这款车型集多功能性、实用性、可靠性和高品质于一身,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绝佳出行拍档。数十年来,Golf家族成员不断增加:Golf GTIGolf敞篷版(Golf Cabriolet)、Golf旅行版(Golf Variant)及其他衍生车型。每一代新车都搭载先进科技和便利功能,并采用领先的安全理念,因此,大众汽车Golf不仅使可监控的催化转换器、防抱死制动系统等技术得到普及,还让安全气囊、巡航控制、电子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轻混和插电式混动等技术令消费者触手可及。


2024年是这款经典车型诞生的第50周年,大众汽车也将在今年推出第八代Golf的升级版。新车将带来精致的外观设计,采用全新驾驶辅助系统和动力总成,并搭载卓越的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和软件。新Golf1的全球首秀将于数周后举行,车型预计将在2024年春季开启预售。


经典永流传

Volkswagen Classic也将展出大众汽车多款经典Golf车型,共同庆祝这一周年庆典。2024131日至24日,第一代至第七代Golf将亮相巴黎复古车展。22日至4日期间,大众汽车将在德国不来梅国际经典老爷车展览会上展出第一代Golf和充满特色的EA 276概念车,即1969年于沃尔夫斯堡研发的Golf前身。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Golf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