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英菲尼迪宣布新晋全球品牌大使Stephen Curry

2017年06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宣布与NBA球星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邀请库里成为其新晋全球品牌大使。

 

 

作为篮球史上最伟大的投手之一,斯蒂芬•库里本月初带领金州勇士队(Golden State Warriors)夺得NBA总冠军。他在职业生涯中的杰出成就和远大抱负,完美诠释了英菲尼迪全新品牌定位“EMPOWER THE DRIVE”。未来,库里将在英菲尼迪全球产品和品牌的营销传播活动中亮相。

 

英菲尼迪主席及全球总裁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表示︰“库里在球场内外均表现出不断挑战极限、刷新标杆的气魄,这与英菲尼迪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他不断自我鞭策、挑战不止,正如在世界各地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英菲尼迪团队,只为满足、甚至超越每一位客户的期待。此次合作也是英菲尼迪在汽车领域打破传统、不断创新的绝好例证。”

 

斯蒂芬•库里表示︰“我了解并为之倾慕的英菲尼迪是一个具有深厚底蕴和积淀的品牌,在产品性能、独特设计和突破科技领域均有颇多建树。我被这个品牌所代表的价值观,以及对于极致工艺的苛求所深深吸引。我非常高兴能与英菲尼迪合作,共同传播那些奋发努力、突破潜能的励志故事。”

 

英菲尼迪全球市场部高级总监Melissa Bel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斯蒂芬•库里合作,这源于双方都抱持着共同的信念、热情和执着精神,非常期待他成为英菲尼迪大家庭中的一员。”

 

斯蒂芬•库里曾助力金州勇士队两次获得NBA总冠军;他个人也两度夺得NBA常规赛最具价值球员,四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并在2015-2016赛季获颁NBA得分王,2016年被评为美联社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英菲尼迪,英菲尼迪 NBA 篮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