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索尔维新技术减轻发动机支架重量

2014年01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日前,全球聚酰胺领先供应商索尔维工程塑料公司所属的索尔维MMI1Technyl®Design团队,与汽车振动控制领域的市场领军企业特瑞堡威巴克公司共同努力,双方合作开创了一种更迅速、更智能的热塑性发动机悬置系统设计与开发方式。

 

“在设计高性能发动机悬置系统时,为客户提供更经久耐用而又轻质的产品至关重要,因此我们不断寻求更轻的材料,用塑料来替代金属,”特瑞堡威巴克公司工程专家Ludovic Chauvet解释说,“我们之所以选择采用MMI Technyl® Design方案,是由既有的Technyl®材料各向异性数据质量决定的。在这此基础上,我们开发了结构部件设计、性能预测以及制造的独特解决方案,同时充分考虑了生产工艺的因素,”他补充说,“上述解决方案与我们用于确定机械尺寸的FIAPLAST方案相结合,可以帮助我们为客户的发动机支架减重30%,同时缩短产品的上市时间。”

 

MMI Technyl®Design是索尔维工程塑料为客户提供的一项应对产品轻量化挑战的先进服务。这一技术解决方案与极其全面的材料数据库紧密结合,当与注塑工艺参数建模相结合后可以完成各种计算。这一功能强大的高性能解决方案,可以准确预测用Technyl®材料制成的注塑部件性能,从而显著降低这些部件的重量和成本,而这些部件的应用往往对抗冲击和耐疲劳性能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

 

特瑞堡威巴克公司为发动机悬置系统大幅减重的首次开发是为标致雪铁龙公司3缸发动机进行的。现在,在雷诺-日产的一些雷诺、日产和达契亚车型上也已有类似的应用。到2016年,特瑞堡威巴克公司每年将生产数百万件热塑性发动机悬置部件。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的专业团队和包括MMI Technyl® Design在内的先进服务已经成功突破了发动机舱内金属替代材料的界限,”索尔维工程塑料全球汽车市场总监Peter Browning介绍说,“我们与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结成伙伴关系,帮助他们在从设计到工业化生产的每个阶段创造价值,为此我们感到十分自豪。”

 

60年来,高性能材料Technyl®成功引领了汽车、运输、建筑、能源、消费品及工业设备等各种行业的增值创新。如今,凭借索尔维工程塑料丰富的专业技术,Technyl®系列材料正不断走向辉煌,为金属替代、防火、热管理和流体阻隔等应用提供更多差别化的产品和服务。

 

索尔维MMI Technyl® Design协力特瑞堡威巴克开发的轻质发动机支架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索尔维 MMI1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