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索尔维携手Ravago加快Technyl品牌产品在华销售

2015年06月0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球高端聚酰胺解决方案领导者索尔维工程塑料近日与Ravago旗下的Pegasus(派格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分销协议。

 

根据协议,Pegasus将在需求日益提升的中国市场销售索尔维工程塑料生产的以Technyl®为品牌的高性能塑料产品,销售范围涵盖汽车、电气设备、消费品和工业产品等领域,从地域上看,销售重点将放在中国的西南部和北部。

 

Pegasus将在中国的重点区域专门设立本土销售办事处和仓库,为客户提供全面而快捷的分销服务和技术支持。Ravago集团在当地建立的专业供应链和仓储设施将使索尔维工程塑料能够更灵活,更迅速地向客户提供服务。

 

“我们相信Ravago在分销方面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能够帮助我们触及更广阔的中国市场,提高我们的渠道管理效率,最终帮助我们更迅速地响应客户需求。”索尔维工程塑料大中华区商务总监David Qian说。“Ravago在全球拥有广泛的客户群,这也能为我们开拓新市场和新应用助一臂之力。”David Qian补充道。

 

Ravago集团总部位于卢森堡,是全球塑料、橡胶和化学品市场最大的服务供应商,Pegasus是其在华分销业务子公司之一。

 

Ravago担任索尔维在欧洲的分销商已经超过10年,双方合作非常成功,此次签约将在中国延续双方的成功合作。”Ravago集团欧洲区商务总监Kees Vissers表示。

 

“我们旨在通过与Ravago的合作将服务提升到国际专业水准,不仅为客户提供物流服务,还可以提供技术方面的支持。” 索尔维工程塑料亚太区总监Frank Laganier表示。

 

1991年起,索尔维工程塑料开始在中国生产 Technyl®品牌全系列高性能工程塑料,多年来深耕细作,凭借公司在聚酰胺方面的专业技术,使得产品得以满足四项关键的材料性能要求,包括金属替换,阻燃,热系统管理和流体阻隔。

 

Ravago集团是一家以服务为导向的分销企业,专注于品牌塑料和橡胶原料的分销,主要包括第三方高端产品和自产的回收和合成产品,其客户广泛分布于汽车,电气,电线电缆和包装等行业。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索尔维 聚酰胺 Technyl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