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新品推介@飞利浦彩色前照灯ColorVision

2013年12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飞利浦 ColorVision 是首款彩色前照灯产品,该系列提供蓝、绿、黄、紫四种颜色,让驾驶者自由选择,为爱车前照灯增添个性色彩。产品专为车迷而设计,适用于飞利浦最受欢迎的两款车灯灯泡产品 - H4 H7

 

ColorVision可将反光灯罩变为蓝、绿、黄、或紫四种颜色,但用于投射光束依旧为白色。

 

较标准灯泡亮 60%

ColorVision 较标准车灯亮 60%,不但能更清晰探照路况,同时协助驾驶者快速反应。更重要的是,ColorVision 的光束比标准灯泡长25 米,让驾驶者及时发现路上的异常情况。

 

此外,ColorVision 产品的设计让其适应不同天气状况。飞利浦抗紫外线石英玻璃有助提升车灯照明表现,有效抵御震动,对抗极速升温。石英玻璃亦是抗潮湿和极端天气的最佳材质。ColorVision 产品均配有防紫外线涂覆,抵御有害紫外线,防止车头灯组件老化变黄。

 

飞利浦 ColorVision 已进入欧洲市场,但暂未有计划在亚太市场出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飞利浦 PHILIPS 彩色前照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