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新品推介@飞利浦LED雾灯

2013年12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飞利浦推出了全新的即插即用 LED雾灯。这款技术先进的雾灯符合最新发展潮流,是替换现有 H8/11/16 灯丝灯泡的理想选择。Xtreme Ultinon 雾灯将高流明度的明亮白光输出与光束模式完美结合,与常规灯丝灯泡相媲美,提供最佳道路安全保障。

 

美观最大化

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领域的发展潮流影响了汽车零部件的演变趋势。在亚洲,为汽车提供充分的前方白光照明是一项重要任务,以配合氙气大灯和 LED 大灯。飞利浦 Xtreme Ultinon 雾灯提供带有 2400 流明的亮白 6000k 高功率 LED。其光输出与市场上最常见的 LED 相比最多可高出七倍。

 

 

道路安全最大化

为充分保障道路安全,飞利浦 Xtreme Ultinon 雾灯以出色的光学设计保证了优越的照明效率,并且能够在需要高密度光照的路面上提供更强的光照。LED 雾灯灯泡在路面上的照明亮度最多可比标准卤素车灯亮近 45%。专产品使用的专利SafeBeam 设计大幅提升了能见度,但光束不会造成刺眼强光,影响其他道路使用者。LED 经过精确定位,能够媲美传统灯丝灯泡的灯丝。因此,飞利浦 Xtreme Ultinon 雾灯为驾驶员提供了既美观又安全的解决方案。

 

原始设备生产 (OE) 质量

飞利浦汽车推出的 LED 解决方案已成为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的最佳选择。全世界每三辆汽车中就有一辆配备了飞利浦汽车生产的 LED 照明系统。飞利浦根据最高标准设计 LED 雾灯,以实现 12年的使用寿命并保证 3 年包换。AirFlux 散热设计确保 LED 灯能够持续冷却,以维持最高的照明性能和长久的使用寿命。

 

飞利浦LED雾灯将于 2014 年第一季度起在亚太市场部分地区出售。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飞利浦 PHILIPS LED雾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