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与服务
      打印  收藏

玛莎拉蒂确认采用蠕墨铸铁柴油发动机/T

2013年06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与法拉利共同开发,玛莎拉蒂生产第一款柴油发动机

3.0V6柴油发动机采用欣特卡斯特蠕墨铸铁气缸体和机座

VM Motori多用途柴油发动机在汽车上的第五项应用

 

玛莎拉蒂(Maserati)宣布其第一款柴油发动机将用于2014吉卜力跑车,跑车将于2013年夏季开始销售。该款3.0V6柴油发动机是基于采用图皮巴西铸造厂生产的欣特卡斯特(sintercast)蠕墨铸铁气缸体和机座的VM Motori 柴油发动机,由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共同开发,在意大利马拉内罗 (Maranello) 的法拉利发动机厂组装。该款专门用途的发动机提供功率202 kW (275 马力), 扭矩570 Nm (420英尺磅) 和最高速度250 km/h (155 mph),综合行驶工况每百公里油耗小于6 (大于39 mpg)。与3.0升汽油机相比,该款柴油发动机具有至少好35%的燃油经济性,少排放29%CO2,同时高14%的扭矩。

 

“该款3.0升柴油发动机在高端跑车领域的应用证明了VM Motori原始设计的多种功能,同时也展示了高强度和高刚度的蠕墨铸铁能提高发动机性能和耐久性以及使设计精致的优越性” 欣特卡斯特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道森博士(Dr. Steve Dawson)说。“VM Motori发动机应用于从越野吉普和皮卡车到各种大小的跑车和豪华跑车等五种不同汽车,这有力地证明了蠕墨铸铁的设计优越性。”

 

玛莎拉蒂第一款柴油发动机 2014 玛莎拉蒂跑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elizabeth)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欣特卡斯特 sintercast 蠕墨铸铁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