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苏格登"丰味探索家"沉浸体验,上海首站拉开序幕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共赏云端秋日,探索沪上丰味

近日,帝亚吉欧旗下经典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苏格登(The Singleton)于上海柏悦酒店打造"丰味探索家"沉浸体验。在此次限时体验中,苏格登延续百年来传承的丰味探索精神,在晚秋的上海为热爱探索的体验派们呈现了一场跨越生活与餐桌的丰味之享。同时延续对酒食丰味的探索,苏格登携手上海柏悦酒店共同呈现"丰味餐桌",以沉浸式光影盛宴以及互动式体验,展现苏格登与创意江南菜的多重感官丰味。


↑苏格登“丰味探索家”沉浸体验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拉开首站序幕


探索不止一面,畅享丰味时刻

自1838年诞生于苏格兰高地区以来,苏格登始终沿袭先锋探索的品牌信念,以传承百年的丰味工艺汲取时光蕴味,突破风味边界。此次"丰味探索家"沉浸体验的首站,在位于环球金融中心的上海柏悦酒店拉开序幕。于云端赏丰味,苏格登以秋风渐起的上海时令风味为线索,融入威士忌的繁复丰味,谱写了一段秋日丰味新忆。


↑现场“丰味手记”开启并引导多重体验,苏格登家族产品墙位列其侧


步入体验空间,以沪上秋日街头巷尾浸润的桂花香气为灵感,定制丰味特调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映入眼帘的是苏格登15年风味元素墙,每一位受邀出席的"丰味探索家"将通过探索一本专属的"丰味手记"开启并引导多重体验。现场苏格登全系列产品墙位列其侧-苏格登12年、15年、18年、21年、25年及30年-标志性产品依次呈现,引领"丰味探索家"们进入下一环节。丰味不止一面,以自己的方式感受丰味,探索更多未知奥秘,正是丰味探索乐趣所在。在"丰面人物"肖像拍摄环节,到场来宾纷纷跃跃欲试,以苏格登标志性蓝绿色道具和个人巧思拍摄"丰面人物"。知名演员陈燃女士、知名超模陈碧舸女士作为身兼多重跨界身份的惊喜嘉宾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作为特邀苏格登"丰味探索家"留下了第一笔专属印记。


↑知名演员陈燃女士作为特邀苏格登“丰味探索家”出席本次活动


↑知名超模陈碧舸女士作为特邀苏格登“丰味探索家”出席本次活动


相逢沪上秋味,共酿丰味记忆

沉浸体验正式开始,苏格登高级品牌大使王川先生徐徐讲述苏格登近200年来的历史传承与丰味工艺,并以纯饮、过冰、点水和热嗅等多重方式解锁苏格登的酒体丰味。随着"时间之味"、"择选之道"、"繁复致味"三重篇章的展开,"丰味探索家"们共同感受着丰味流转的魅力。当蓝绿光影蜿蜒,宛如酒液的金色光影流动向前,最终以绽放之姿涌现出繁复丰味,层层递进的沉浸式光影体验带来了一场可视化的丰味盛宴。穿插其间,当宾客晃杯品饮、碰杯致意,觥筹交错间丰味随之绽放,共酿着关于人情的秋日新忆。


↑“时间之味”、“择选之道”、“繁复致味”三重篇章光影华彩绽放


以沪上深秋丰味为主题,上海柏悦酒店中餐行政总厨杨超特别设计餐酒菜单,呼应三重丰味篇章,共创丰味相生的味蕾体验。在层次交融的丰味体验中,以大胆新意带来创意搭配。"苏式东坡慢炖雪花牛肉"受苏格登21年中浓郁单宁和馥郁甜韵的激发,时光的慢酿愈发突显出特有的脂味与酱香;"蟹粉鲜橙龙虾豆花"作为知名江南时令佳肴-蟹酿橙的升级版,配以25年的活力层次甜韵,将手工臻选的江海鲜甜愈显绵长;"溏心鲍鱼豆瓣捞饭"则融合了15年的丰润甜美,从味蕾、口感、温度多维度给予深秋慰藉。


↑“溏心鲍鱼豆瓣捞饭”佐苏格登15年


丰味探索,不止一城。当酒液花香优雅绽放,以在地食材对丰味进行全新解构,是对时节光阴的礼赞,也是城市丰味的谱写。未来,苏格登将延续"丰味探索家"沉浸体验至全国更多城市,以丰味贺相逢,把酒言欢间共同感受人情、风土、意趣。


欢乐无限,饮酒有度 DRINKiQ.com


请勿与未成年人分享此内容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苏格登 威士忌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