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葡萄酒倡导家发布首个中国葡萄酒百大精选榜单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米其林集团旗下罗伯特-帕克《葡萄酒倡导家》正式发布“2020年中国葡萄酒百大精选榜单”。作为葡萄酒品鉴与评级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这是《葡萄酒倡导家》发布的首个中国葡萄酒精选榜单,旨在不断为中国葡萄酒爱好者探索更多葡萄酒佳酿。


本次发布的榜单聚焦于国产葡萄酒,并采用罗伯特-帕克于1978年创办《葡萄酒倡导家》时所制定的百分制评级系统,由杂志官方酒评家团队品评出100种中国葡萄酒佳酿。秉着严谨审慎的态度,每款葡萄酒都经过《葡萄酒倡导家》专业酒评家团队的品鉴,配以详尽客观的品酒笔记,并采用50到100分之间的分数评定作为补充。


《葡萄酒倡导家》首席执行官Nicolas Achard表示:“随着中国葡萄酒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人们对国产葡萄酒的兴趣也持续增长。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年份,我们发布‘2020年中国葡萄酒百大精选榜单’,不仅体现了我们对于中国葡萄酒产业的关注与重视,也希望能够以此展现中国国产葡萄酒持续提升的品质与未来发展的潜力。同时,让更多葡萄酒爱好者关注到中国国产葡萄酒的魅力及背后的故事。”


《葡萄酒倡导家》酒评家、葡萄酒大师杜慕康(Edward Ragg)表示:“近两年来,精品中国国产葡萄酒发展势头良好,对于葡萄酒爱好者而言,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代。”


此次榜单中排名前十的葡萄酒包括:

-2014年迦南酒庄珍藏梅洛,河北怀来 (94分)

-2014年中法庄园小芒森,河北怀来 (93分)

-2015年敖云,云南迪庆州 (94分)

-2018年珑岱,山东蓬莱 (93分)

-2018年九顶庄园“气”霞多丽,山东青岛 (94分)

-2015年嘉地信使珍藏,宁夏贺兰山 (94分)

-2017年银色高地爱玛私家收藏,宁夏贺兰山 (94分)

-2017年西鸽酒庄正牌,宁夏 (94分)

-2018年怡园酒庄留白(西拉/赤霞珠),宁夏 (93分)

-2014年蒲昌酒庄珍藏晚红蜜,新疆吐鲁番 (94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葡萄酒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